快新聞/章子怡、汪峰宣布離婚! 同步發聲: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章子怡、汪峰宣布離婚。(圖/擷取自汪峰微博)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中國藝人章子怡、汪峰今(23)日上午被瘋傳離婚,2人發出聲明證實離婚,結束8年婚姻,並強調,「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更多新聞: 蕭敬騰與經紀人登記結婚 喜攜愛妻「抱孩子合照」見證浪漫時刻

章子怡和汪峰在微博發出聲明,宣布歷經8年婚姻經過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

章子怡和汪峰指出,曾攜手共度了一段美滿的婚,8年間共同照顧家人,用愛建構了幸福的生活,「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章子怡和汪峰強調,生活的悲喜與苦樂本就不是簡單的是非評判,換一種方式來讓彼此更好的成長。2人也強調,此後將不再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 蕭敬騰大哭!親曝堅持「74歲中風岳父證婚」真實原因:今天我們做出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