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準備好?報名節目「海選就被刷掉」瘋傳 歐陽娣娣親自回應了
歐陽娣娣被爆料參加節目海選被刷掉,本人親自回應了。(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結婚多年,如今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都長大了,也都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先後踏入演藝圈闖盪,其中小女兒歐陽娣娣近期更流出一張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5》面試的照片,未來動向引起討論!昨(21)日又有人爆料歐陽娣娣參加《創造營5》面試前,其實還報名了音樂綜藝《愛唱歌的大學生》,不過在海選階段就遭到淘汰,對此,歐陽娣娣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從「無名正妹」美到現在!2女神征服金鐘紅毯 鄉民驚嘆:怎麼都不會老


歐陽娣娣
歐陽娣娣走秀初體驗,秀出一雙修長美腿。(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隨著海選被刷掉消息傳出,歐陽娣娣也出面澄清,透露過去曾接獲節目組的邀約,不過她自認為不太適合,最後就拒絕了,她也對外界關注表達感謝「感謝大家對娣娣的關注,我們會繼續努力練習,早日展現給大家更成熟的一面」,高EQ面對外界流言。

歐陽娣娣
歐陽娣娣7月才剛過19歲生日。(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從微博流傳的照片中,歐陽娣娣被爆料參加《愛唱歌的大學生》海選,因為「音準有待提升」遭到淘汰,引來網友質疑她是因為這個節目被刷掉,才會轉而去選秀節目《創造營5》面試。據了解,歐陽娣娣7月才剛過完19歲生日,近期也積極投入演藝活動,無論是走秀初體驗,還是外傳的參加《創造營5》面試,都能看出她有意跟上兩個姐姐的腳步,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發展,未來發展也引來不少粉絲期待,希望她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歐陽娣娣
歐陽娣娣親自澄清傳言,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參加《愛唱歌的大學生》。(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更多新聞: 解凍單飛不藏了!子瑜「外套沒穿好」洩絕美曲線 網急勸:小心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