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再凍結3億國造潛艦預算 486先生爆氣:若國家需要我願意出
日前馬文君又爆提案凍結3億元「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486先生聽聞後爆氣喊,「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出」。(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捲入國造潛艦洩密案,近日又爆出提案凍結3億元「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動機備受質疑。電商企業家486先生聽聞後,忍不住砲轟「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並氣喊為了下一代子孫,「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支付這些費用」,看得出情緒相當激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文君稱潛艦「鐵棺材」 邱國正:蠻無聊的!不再討論


馬文君再凍結3億潛艦預算 486先生爆氣:若國家需要我願意出
486先生提到,以色列面對強敵環伺,還能夠站穩腳步,是因為擁有強大國力與人心。(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提到,近期看到以色列的新聞著實有感,以色列國土面積為台灣三分之二,人口不到台灣一半,因領土和宗教等因素,使其和周邊阿拉伯國家經常爆發衝突,為何以色列能夠站穩中東地區,還保有出色戰鬥力把敵人打痛?最重要的就是有強大國力和人民的決心。

馬文君再凍結3億潛艦預算 486先生爆氣:若國家需要我願意出
486先生提到,台灣有許多當過將軍的將領,退休後跑到中國聽命於習近平。(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指出,潛艦對中國的恫嚇非常強,所以才遭百般阻撓,台灣有太多人,是被共產黨打到怕,逃到來台灣的「投降派」,拿著我們國家的退休俸,跑到千方百計打壓台灣的中國,聽命於共產黨,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只要看到國民黨擋最大、擋最兇的,絕對就是中國最怕的東西」。

馬文君再凍結3億潛艦預算 486先生爆氣:若國家需要我願意出
486先生認為,這些以為反人權、反對布雷車的聲浪,是吃裡扒外的行為。(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以火山布雷系統舉例,陸軍司令部曾表示,這套系統非長時間廣域布雷,為確定敵方發起登陸作戰時,精準有效的布設在敵方可能登陸的路線上,此為增加台灣防衛能力的關鍵項目,卻遭中國和在野黨以違反人權反對,486先生痛批:「你要來打我們國家,我們用武器對著你,卻被說違反人權?」

馬文君再凍結3億潛艦預算 486先生爆氣:若國家需要我願意出
486先生表示,若是國家需要這些錢,願意為了下一代而支付。(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日前宣布退休的486先生表示,平常無特殊的社交應酬和花費,「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支付這些費用。為了國家,為了我們下一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再控馬文君、江啟臣 「賣國君臣」阻擋潛艦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