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賈永婕同框賴清德引關注 網友喊:可能是最美副手
副總統賴清德受邀出席賈永婕公公80大壽。(圖/擷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藝人賈永婕今(23)日在臉書貼出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照,還打趣表示「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雖然她馬上澄清不是要當賴清德副手,而是「顏值」很配,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超級美的」、「這組合我一定支持,我也是說顏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絕沒看過! 賴清德挑戰台語轉播棒球「大曝如何擄獲嬌妻芳心」

賈永婕公公日前慶祝80大壽,她一人身兼主持、接待、主辦、控場,儼然成為「超級媳婦」,特別的是,副總統賴清德也受邀出席。賈永婕今日在臉書與賴副總統同框照說到「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我是說顏值的部分。」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有網友留言表示,「好媳婦,很棒」、「顏值組!」、「有可能是最美麗的副總統」、「防疫女神要參選?」、「害我差點喊凍蒜!」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組合我一定支持,我也是說顏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人才送國會」 賴清德誇陳俊宇內建民主DNA、問政訓練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