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羽球課!打球變打人! 外籍女大生持球拍攻擊師生釀3傷

民視新聞/喬祖豫、葉晏昇 台中報導

台中某私立大學,發生校園暴力意外,一名外籍女大生上體育課時,不明原因持羽球拍,攻擊館內同學跟老師,造成3人手部輕傷,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大生情緒太激動,在校方同意下,將人強制送醫。

更多新聞: 素食自助「6菜秤重726元」!他見貓膩曝消費過程 闆娘急解釋:物價高

羽球場上,驚聲尖叫,不是對戰賽事激烈,而是有人拿著羽球拍,不對著球揮,而是朝著人身上打。

打球變打人,館內同學飽受驚魂;這場突發狀況,發生在台中某私立大學體育館內,19日一早大夥換裝上羽球課,這名外籍女學生,突然滿場飛奔不受控,幾秒過後,竟然持拍面露兇光,突襲兩名同學跟一位老師,打傷三人。

變調羽球課!打球變打人! 外籍女大生持球拍攻擊師生釀3傷

協和派出所副所長廖得麟:「一個外籍學生在上體育課時,疑似情緒不穩,持羽球拍攻擊上課同學,(到場)發現該生符合強制就醫要件。」

轄區警方到場,這名外籍生情緒尚未平復,員警只好將人五花大綁強制送醫,這起意外,也在校園網路聊天室,引發熱議。

變調羽球課!打球變打人! 外籍女大生持球拍攻擊師生釀3傷

非當事同學:「蠻可怕的,就突然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被打(傷)。」

校方強調,這起意外純屬偶發事件,已透過國際處,了解學生情緒失控原因,並通知家屬前來探視。

更多新聞: 是喜劇也是悲劇|從山道猴子的故事,釐清何謂真正有價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