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爆婚內出軌中國女 陳美雅:連家都護不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一名女性友人,許多親吻、擁抱等合照通通曝光,而且這名女子還是中國籍,曾以醫美名義來台。對此,趙天麟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逮到機會,大力開轟,連家都護不好,如何保護國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籲中國不必選舉就施壓台商  賴清德:中國把頭抬起來

長相清秀的女子,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臉貼臉,大方擁抱,甚至忘情擁吻。兩人還曾穿著泳衣,一起在沙灘上戲水。另一頭,甜蜜相擁,搭乘摩天輪,女方還秀出定情鑽戒。

趙天麟爆婚內出軌中國女 陳美雅:連家都護不好兩人參加路跑,趙天麟身上的衣服,明顯寫著2011年,證明當時已經結婚。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而根據爆料的內容,這名女子還是中國籍,2018年曾以醫美的名義,申請來台,與趙天麟見面。一連串的親密照片曝光,讓趙天麟的國民黨對手,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逮到機會,大力開轟。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國)陳美雅:「當趙委員你在疑似外遇的同時,你沒有想到你的家庭會因此受傷嗎,這位女子身分到底是什麼,跟你職務上是否有任何的關係,你不顧家你如何護衛我們的國家。」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委員你之前說愛情摩天輪是不行的,那你自己去實踐身體力行了偷情摩天輪,在摩天輪上十指緊扣,還送這麼大的鑽戒,一邊喊抗中保台,一邊身體力行親中國女孩。」

大酸趙天麟從抗中立委,變成「親中」立委,更要求他向高雄道歉。國民黨火力全開,連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也來參一腳。

趙天麟爆婚內出軌中國女 陳美雅:連家都護不好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前兩天趙天麟的學倫案被檢舉,民進黨內要不要慎重考慮,再考慮一下在登記之前,考慮是不是繼續提名趙天麟。」

趙天麟先是學倫爭議,又再爆出婚外情,藍營借機窮追猛打,政治效應持續發酵。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天麟多年前與中國女婚外情 陳其邁說重話:要深自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