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3連霸立委趙天麟爆緋聞! 趙:對太太道歉她知之甚詳

民視新聞/蘇晟維、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民進黨3連霸立委趙天麟驚爆婚外情!趙天麟上午開記者會,坦承多年前犯下的錯誤,當時就已獲得妻子原諒,沒想到,如今被公開,早上送孩子出門前,聽到孩子要他加油,他也選擇個人犯下的錯誤,獨自承擔。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籲中國不必選舉就施壓台商  賴清德:中國把頭抬起來

立委趙天麟:「多年前發生了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造成了我的太太非常難過也受傷,說實在的我也相當的自責,也向她非常誠摯的致歉,在當時也獲得了她的原諒,所以她對現在媒體報導的內容,她當時就知之甚詳了。」

民進黨3連霸立委趙天麟爆緋聞! 趙:對太太道歉 她知之甚詳一開口先對妻子說抱歉,趙天麟在選前驚爆緋聞,造成社會風波,趙天麟也對支持者說抱歉。

立委趙天麟:「當然沒有想到隔了那麼多年之後,昨天用這樣比較鉅細靡遺的方式,在媒體上呈現出來,當然造成了那麼大的風波,也驚動了社會,我個人對於這樣的風波,我非常非常的抱歉,對於我的支持者對於大家,其實都深感歉意。」

民進黨3連霸立委趙天麟爆緋聞! 趙:對太太道歉 她知之甚詳趙天麟是前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子兵,2012年首度投入立委選舉,就扳倒藍營資深老將邱毅,10年前開始投入跑步運動,有「超馬立委」的稱號,再婚後,跟妻子丁雅婷育有1女2男。

立委趙天麟:「在今天要送我的孩子出門前,我特別跟我太太跟3個孩子,大家圍在一起,我再次的跟他們說很對不起,這個新聞又再次的讓他們受到驚嚇了,我也很謝謝他們,在出門前跟我說一聲爸爸加油。」

多年前的緋聞,是否影響愛家好男人的形象?趙天麟選擇獨自面對媒體。

立委趙天麟:「說實在的這完全是不應該的事情,所以我今天完全沒有邀請我的太太,跟我一起參加這個記者會,雖然她原諒我,但是這是我個人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就可以了,我自己來面對大家,跟大家說聲很抱歉,也希望獲得大家的原諒。」

高雄市長陳其邁:「行為很不應該,也應該要深自檢討立委的布局,這個都必須審慎的來做評估。」

勤跑基層的趙天麟,選在高雄的服務處獨自面對緋聞風波,記者會開不到2分鐘就結束,引爆四連霸立委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天麟多年前與中國女婚外情 陳其邁說重話:要深自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