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婚內出軌風暴 基層支持者站出來力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立委趙天麟的婚外情曝光後,基層支持者紛紛站出來表態,力挺趙天麟繼續拚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雷根基金會訪團 蔡英文:盼台美持續深化關係、發掘更多合作機會

苓雅區里長主席林志田:「我們都觀察到天麟委員對於私領域的部份,充滿了致歉親自來跟市民朋友致歉,這是私領域的部份,長期以來天麟在立法院,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的表現,我們稱讚他的表現,不管在於爭取國防預算,還有潛艦國造的支持,還有增加我們的國防戰力,這部份的努力,是我們全體市民不可以抹滅的部份,我們一定給他支持,所以這個私領域的部份,我們也看到他的致歉,公領域的部份我們期待他未來繼續努力,我們各區後援會繼續力挺。」趙天麟婚內出軌風暴 基層支持者站出來力挺連任3屆立委的趙天麟,非常重視基層的經營,常常一大早慢跑,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跑友,組織動員實力也很強,他在身陷緋聞風暴後,後援會包括苓雅區、新興區、鹽埕區以及哈瑪星後援會的幹部,紛紛站出來表態力挺,認為私領域的部份,趙天麟已勇於面對致歉,希望他在公領域,能繼續有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駐菲代表涉長期性騷女秘書 3位監委申請自動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