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身陷緋聞風暴 基層表態力挺

連任三屆的立委趙天麟上午開記者會 ,坦然面對緋聞,對於婚外情曝光後,是否影響他的立委連任之路?他的後援會幹部在看完趙天麟的道歉記者會後 ,下午紛紛站出來表態,力挺趙天麟繼續拚選戰。

更多新聞: 趙天麟婚內出軌震撼 黨內立委反應大不同

連任三屆立委的趙天麟,非常重視基層的經營,十年前開始投入慢跑 ,常常一大早跑步後,再搭高鐵到立法院開會,也因為熱衷馬拉松,跑遍高雄市38區,有超跑立委之稱,也結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跑友,組織動員實力很強,這次為了拚選戰,更是快跑加上小跑步,深入基層大街小巷。

在他身陷緋聞風暴後,後援會的幹部更是緊盯趙天麟的道歉記者會, 包括苓雅區、新興區 、鹽埕區以及哈瑪星後援會的幹部,下午紛紛站出來表態力挺,認為私領域的部份,趙天麟已勇於面對致歉,希望他在公領域,能繼續有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 民進黨3連霸立委趙天麟爆緋聞! 趙:對太太道歉她知之甚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