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自己能走紅毯!日籍主持人2度入圍金鐘獎 激動到想哭:非常榮幸
高志透露,從沒想過人生會走紅毯的他,竟2度入圍金鐘獎,讓他一時間激動得想哭出來。(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第58屆金鐘獎於20日舉行,其中日籍主持人松野高志,以分享台灣見聞記錄的節目《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儘管最終沒有獲得獎項,但高志依舊相當開心,於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入圍心得,其中他坦言,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走紅毯,實在是非常開心和榮幸,說到動情處時還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他曝「1原因」停看台劇!大票網認了「上次追劇是這部」:其它都看不下去

沒想過自己能走紅毯!日籍主持人2度入圍金鐘獎 激動紅眼眶:非常榮幸
高志直言,當2022年入圍金鐘獎時,當下便認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和最後一次走紅毯,怎料今年竟再度入圍。(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透露,2022年他同樣以《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時,已經嚇了一大跳,還認為當時是他人生第一次和最後一次走紅毯,沒想到今年竟再度接獲入圍通知,但當時他正巧結束工作,全身都臟兮兮的,一心只有一個念頭:「太多訊息了,我想去洗澡!」雖然結果都沒得獎,但連續兩年入圍,已是非常開心和榮幸。
沒想過自己能走紅毯!日籍主持人2度入圍金鐘獎 激動紅眼眶:非常榮幸
高志(圖左)回憶,本從事幕後工作的他,從不知道怎麼主持,到如今得心應手,因此相當感謝節目的栽培。(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回憶,一開始他是在電視台從事翻譯工作,後來才接觸腳本企劃和剪輯,在因緣巧合的機會下走到幕前,從不知道怎麼主持《台灣好吃驚》,到如今得心應手工作快4年了,所以高志認為,沒想過自己人生會走紅毯的他,對於製作單位的栽培,以及觀眾的支持相當感謝,說到動情處時還紅了眼眶,尬笑說:「現在有點感動!」直呼往後會再接再厲,希望明年也能夠入圍和得獎。

更多新聞: 劉冠廷曝金鐘槓龜「孫可芳台下1暖舉」!耳邊輕吐「8字情話」閃炸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