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倒車差點釀撞 計程車司機飆罵行人後離開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啟豪 台北報導

藝人楊麗菁經紀人奇哥,10月24日下午徒步台北市西門商圈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車,他嚇得急忙跳開,差一點就被撞上,奇哥氣的找司機理論,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沒想到最後司機飆罵奇哥後,就把車開走,奇哥氣得報警提告,也出面還原經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西外交官墜樓案「馮光中涉貪10萬交保」 外交部回應了

小黃計程車開到路口,減速左轉,但卻不是真的要轉,就看他繞了半圈,倒車燈一亮,開始"巴庫",這時一名藍衣男子,正在小跑步要過馬路,只差一點就被撞上。

當事人奇哥:「我整個嚇到我立刻跳開,因為那台車撞到我距離不到10公分而已,我就跟他說你剛剛差點撞到我,結果司機竟然跟我說,你是沒看到我的車嗎,重點他要撞到我之後,他還很扯還繼續退退到黑車那邊。」

突然倒車差點釀撞 計程車司機飆罵行人後離開

明明是綠燈還走在斑馬線,男子氣得走到車邊想提醒,卻遭司機大罵髒話。

當事人奇哥:「司機就很生氣在那邊亂罵,我就說那我打電話報警好了,司機聽到我講這句話過後,他立刻就罵我三字經,就開車跑掉了。」

民視記者李豫翰:「當時小黃司機疑似想左轉昆明街,才發現這裡是單行道,只得原地迴轉想要開走,卻沒注意到當下交通號誌,跟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這名男子是藝人楊麗菁的經紀人,當時正要趕去帶藝人跑活動,沒想到就在過馬路時,差點被小黃撞上,直說真的好險,有閃掉。

當事人奇哥:「他都沒有注意就狠狠地往後開,我想說當時不是我的話,如果是其他年長的人他們應該躲不過了。」

突然倒車差點釀撞 計程車司機飆罵行人後離開

奇哥痛批司機做錯事還敢大聲,也氣得報警調閱監視器,確認自己沒理虧後,也提告公然侮辱罪。

萬華分局西門所副所長蔡岳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有未禮讓之情事,遂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2項規定舉發。」

西門商圈不少道路都是單向通行,小黃司機疑似路不熟險些開錯路,但倒車差點撞到人還敢嗆聲,警方也將人通知到案,要釐清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再攀關係啊!男闖紅燈還無照挨罰2.6萬 大嗆「認識副所長」結局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