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帶4娃玩室內遊樂場 1女童「在旁哭泣半小時」沒家長顧:蠻危險的
阿Wu和台灣老公帶著4個孩子到遊樂場玩,期間阿Wu發現,有一名女童在旁邊哭泣,卻沒人看顧,讓她非常擔心,同時也認為這種放任不管的做法,容易讓孩子陷入危險中。(圖/翻攝「臺灣媳婦阿Wu」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小朋友出門遊玩時,往往會因為好奇心旺盛,再加上活力滿滿,總是到處跑,因此家長若帶小孩出去玩,都會在近距離陪伴,以免發生危險,然而,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阿Wu,近日帶著孩子們在室內遊樂場玩耍時,發現有一名女童在旁邊哭泣,且沒有家長陪伴,就這樣獨自一人哭了半小時,讓阿Wu非常擔心,她認為,雖然台灣治安很好,但這樣的行為還是蠻危險的。

更多新聞: 一周狂噴超過7千元!台妞體驗英國物價超震撼 驚嘆:也沒做特別的事

父母帶4娃玩室內遊樂場 1女童「在旁哭泣半小時」無家長看顧:蠻危險的
阿Wu看到旁邊的小女孩一直在哭,卻沒見到女童的家長,阿Wu認為這樣不管孩子的行為相當危險。(圖/翻攝「臺灣媳婦阿Wu」YouTube)
阿Wu和老公育有4子,兩人為了讓小孩擁有快樂的童年回憶,時常在假日時,帶著4個孩子出門放風,四處遊玩,相當不容易,而近日他們來到了新北市的室內遊樂場玩耍,阿Wu表示,裡面的遊樂設施非常多,且有些還會有身高限制,來保護小孩的安危。
父母帶4娃玩室內遊樂場 1女童「在旁哭泣半小時」無家長看顧:蠻危險的
阿Wu提到,原本想詢問女童狀況,結果對方竟揚手想打阿Wu,於是她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圖/翻攝「臺灣媳婦阿Wu」YouTube)
阿Wu指出,就在她和孩子們遊玩時,一名小女孩在旁邊哭泣,且沒有家長看顧,於是阿Wu便打算上前詢問女童的狀況,沒想到對方竟做出要打人的姿勢,於是阿Wu只好離開現場,轉而向遊樂場的工作人員說明,請他們幫忙尋找小女孩的父母,阿Wu提到,等到家長回來時,已經是半小時後了,她認為,就算台灣治安很好,就算讓小孩獨自在遊樂場玩耍,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但這種行為還是蠻危險的,畢竟突發狀況誰都無法預測,多少都還是要有危機意識,才能帶給孩子安全感。

更多新聞: 洪詩當媽了!辦派對公布「寶寶性別」 李運慶看到結果秒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