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給錢就能原諒」?女生搖頭曝底線:有1情況直接分手!
女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女生是否真的能接受出軌男的道歉;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一段感情最不想見到的就是以「背叛」收場,大部分人認為,另一半如果出軌或外遇,就是在背棄你對他的信任;通常身邊的人都會勸你趕快分手,但受傷的那方,總會陷入要原諒對方,還是轉身離開的兩難境地。對此,就有女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女生真的能接受男生外遇道歉嗎?」,話題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過來人坦然說出「原諒的關鍵」,但不少女生直接點明,若是外遇過程中發生「這1種情況」,就真的無法原諒了。

更多新聞: 老司機曝「真理褲弱掉」原因 2派網戰翻:台灣妹穿「這1條」更好看


過來人揭「1關鍵」原諒出軌男 女生搖頭曝底線:有1情況直接分手
女網友好奇提,男生出軌後道歉,真的可以被接受嗎?(圖/翻攝自《PTT》)

一位女網友昨(24)日在《PTT》以「女生真的能接受男生外遇道歉嗎?」為題好奇發問,原PO認為:「許多女生在選擇丈夫時,就會認定對方是這輩子的唯一,但若自己不再是丈夫唯一的親密愛人時,你真的能真誠接受跟原諒男生的道歉嗎?」。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一面倒留言:「錢給到位就行」、「錢夠多怎樣都可以,一切都是:錢。」、「老公有錢就可以,沒錢早離了」、「男的有錢都會吧,沒錢直接分」,認為受傷一方原諒背叛方的關鍵,是過錯方是否足夠有錢。

過來人揭「1關鍵」原諒出軌男 女生搖頭曝底線:有1情況直接分手
不少女生點明,若是外遇過程中發生「這1情況」,就真的無法原諒了;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但有過來人聽了直搖頭,並坦然說出自己的底線:「只接受買春金錢交易,但是有感情的絕對不行」、「如果只是花錢解決需求,可能還稍微能夠接受,但如果是出軌後還與第三者產生感情,將令人感到憤怒,這種行為絕對無法原諒」,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無論是否有感情、會不會賺錢,只要發生這種事,絕對要徹底斷乾淨:「無法,信任基礎已崩」、「完全不行」、「這種事很容易重蹈覆轍啊,而且信任感已經被摧毀掉了,對方就算改正了我也會害怕、疑神疑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瑋甯等8年再奪金鐘「合體已故外公」圓夢!祖孫捧獎盃照逼哭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