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氣女星「曬照慘烈事故」!瀏海翻開「日系偶像→鬼頭刀」粉哭:太高了吧
桃乃木香奈突發曬出翻開瀏海的真實模樣,嚇壞大批粉絲。(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暗黑女神」桃乃木香奈從19歲出道至今,以親切性格、亮麗外貌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受邀來到台灣與粉絲相見歡的她,更是瞬間引爆討論話題,一直以來以日系瀏海、及肩長髮的甜美形象深植人心的她,近日意外在社群帳號曝光自己「掀開瀏海」的真實模樣,反差樣貌馬上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到場瘋看,不少人都對女神截然不同的風貌感到無比震驚。

更多新聞: 明日花綺羅100%天然「原廠舊照」流出!「爆改鐵證」嚇壞250萬人:天地之差

百萬人氣女星「曬照慘烈事故」!瀏海翻開「日系偶像→鬼頭刀」…粉哭:太高了吧
桃乃木香奈出道至今已經陪伴粉絲8年光陰。(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26歲女星桃乃木香奈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豐富生活近況,喜歡旅行、吃美食的她,總會公開各種沉浸在幸福時光的陶醉模樣,令粉絲的心也被可愛的她融化,相當注重外貌管理的桃乃木香奈時不時也會分享自己的保養祕方,23日她又曬出自己「肌膚保養」的成果照,卻意外引發粉絲討論。

百萬人氣女星「曬照慘烈事故」!瀏海翻開「日系偶像→鬼頭刀」…粉哭:太高了吧
桃乃木香奈分享自己的保養過程。(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百萬人氣女星「曬照慘烈事故」!瀏海翻開「日系偶像→鬼頭刀」…粉哭:太高了吧
桃乃木香奈大方曬出0瀏海素顏,超高額頭讓不少粉絲無預警被她嚇壞。(圖/翻攝自IG@kana_momonogi)

只見桃乃木香奈躺在美容室,直接翻開瀏海、100%展示自己沒有上妝的素顏臉蛋,她毫無毛孔的水煮蛋嫩肌在低光源的室內環境之下,也反射隱隱光芒,看起來相當滑溜,然而除了肌膚狀態驚人之外,桃乃木香奈翻開瀏海的「大面積額頭」也讓粉絲十分震撼,與平時「日系瀏海甜妹」狀態有不小差距,不少人笑稱:「看起來好像一個大寶寶。」、「素顏狀態有不一樣的風味。」、「還是很可愛。」、「美容意識太高了。」、「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好像麻糬。」,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突然被高額頭的桃乃木香奈「素顏爆擊」有些驚嚇:「我被嚇到了。」、「嚇死我。」、「很像外星人。」。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伊織萌「小坪數比基尼」慘遭內餡撐爆!失速下滑「單手提重物」驚險畫面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