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客場晉級世界大賽 外野手插旗引球迷熱議反應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響尾蛇在國聯冠軍賽第七戰獲勝後,成功晉級世界大賽,全隊在費城人主場大肆慶祝,其中外野手「湯瑪斯」(Thomas)開心到把冠軍旗,插在草皮上,這個舉動引發球迷熱議。有人看了之後,反而決定要幫世界大賽的對手遊騎兵加油,但也有球迷表示,只是因為客場沒有泳池,他們只好插旗慶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喜!鄭宗哲求婚成功 甜喊:比任何關鍵時刻還緊張

響尾蛇在國聯冠軍戰第七戰擊敗費城人,挺進世界大賽後,AlekThomas竟然拿著國聯冠軍旗插在費城人主場三壘側草皮。

這樣的舉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球迷認為這樣太不尊重費城人隊,也有人力挺響尾蛇,說因為費城人主場沒有游泳池,響尾蛇球員無法跳水池慶祝,甚至還有人因為這個插旗的舉動,說要支持遊騎兵,但無論如何,響尾蛇能連續兩戰擊敗費城人實在難得,大家回到休息室後,繼續瘋狂的用香檳浴狂歡。

響尾蛇客場晉級世界大賽 外野手插旗引球迷熱議反應

響尾蛇和遊騎兵雙雙上演外卡下剋上大驚奇,而且都在第6戰和第7戰客場逆轉獲勝,寫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對遊騎兵來說,有機會挑戰隊史62年以來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更是意義重大。

遊騎兵三壘手楊恩:「我們會帶來所有的能量,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個球場參加世界大賽,這是自2011年以來球隊首度晉級決賽,就是要讓球場鼓譟起來,球迷們可以成為這場比賽其中一個元素,球員們能夠得到所有的激勵與幫助。」

響尾蛇客場晉級世界大賽 外野手插旗引球迷熱議反應

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週六(10月28日)開打,第一戰將在遊騎兵主場開打,將派出NathanEovaldi先發,響尾蛇推出頭號王牌ZacGallen應戰,兩支外卡球隊能在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球迷們都很期待。

更多新聞: 22歲鄭宗哲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女友感動摀臉」球迷嗨炸狂刷: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