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鄭宗哲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女友感動摀臉」球迷嗨炸狂刷:恭喜
台灣22歲旅美小將鄭宗哲近期與女友到日本旅遊,選在迪士尼下跪求婚,他笑說「比任何在場上的關鍵時刻還緊張」。(圖/翻攝自IG @zero_cheng_12)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今年在國際賽繳出亮眼成績的22歲小將鄭宗哲,現效力於美國職棒小聯盟(MiLB)匹茲堡海盜2A,經典賽替台灣隊扛下開路先鋒,杭州亞運金牌戰面對南韓投手群擊出3支安打,讓大批球迷嗨喊「看好你登上大聯盟」。他近期與女友到日本旅遊,選在迪士尼下跪求婚,女友感動摀臉,他則笑說「比任何在場上的關鍵時刻還緊張」。

更多新聞: 最正MC變了…黑bra緊勒「冒出邪惡陰影」!酷辣表情電暈萬網:也太殺

鄭宗哲今(26)日一早在社群平台IG發文寫下,「準備了很久的日本行,也完成了人生的一大部分,非常的緊張。比任何在場上的關鍵時刻還緊張,未來的日子我們就繼續學習!繼續向前!也謝謝家人們的祝福」,並hashtag「迪士尼求婚完成」,只見他單膝下跪,雙手拿著白色盒子,露出燦爛笑容,一旁身穿白衣的女友感動摀臉,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狂讚、留言祝福。

22歲鄭宗哲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女友感動摀臉」球迷嗨炸狂刷:恭喜
鄭宗哲在東京迪士尼求婚成功,開心在社群平台分享。(圖/翻攝自IG @zero_cheng_12)

回顧鄭宗哲在國際賽的亮眼表現,今年經典賽替台灣隊扛下開路先鋒,首戰對上巴拿馬打出5支3猛打賞,包括一支三壘安打,交手義大利4打數1安打,該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為台灣隊扳平比分,對上荷蘭3打數有1安打,古巴之戰靠著選球眼選到1次保送;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全場貢獻3支安打。

22歲鄭宗哲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女友感動摀臉」球迷嗨炸狂刷:恭喜
鄭宗哲在國際賽表現出色,不少球迷看好他登上大聯盟。(圖/翻攝自IG @zero_cheng_12)

更多新聞: 啦啦隊林志玲「泳衣裂大縫」路人猛瞧!惹火曲線5千網全暈:這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