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涉毒遭網挖出「脖子折90度、口齒不清」!詭異片瘋傳網震撼:判若兩人
有網友就翻出過往GD「詭異行徑」的影片,在韓網上迅速瘋傳,不少人看完後忍不住驚嘆「太怪了!」。(圖/翻攝自GD IG@xxxibgdrgn(左)、推特)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演藝圈最近風波不斷,除了影帝級演員劉亞仁和李善均,BIGBANG隊長G-Dragon(GD)也涉嫌吸毒,警方已正式立案調查。其中南韓天王GD(G-DRAGON)因涉嫌染毒,被警方立案調查。其實GD早在2011年就因呼麻被調查,當時在採訪時,GD也透露了自己的心路歷程,沒想到近日又因毒品遭到調查,讓不少粉絲震驚。有網友就翻出過往GD「詭異行徑」的影片,在韓網上迅速瘋傳,不少人看完後忍不住驚嘆,「太怪了!」。


更多新聞: GD非首次染毒!12年前呼麻喊冤片段遭挖 粉絲淚:我的青春都在犯罪



GD染毒被警方正式立案調查,消息一出攻佔韓媒各大版面,如今韓網上也瘋傳GD疑似染毒後的詭異行徑,就連《JTBC News》都特別作了一段影片,當時GD下車後步行到機場時,先是把毛帽拿下,不斷撥頭髮,接著多次伸起懶腰,戴上毛帽後,又接著把毛帽取下,動作反覆來回、走路搖搖晃晃,快速又有點跳耀的他,整段畫面宛如在亂舞般,當時也登上熱搜榜。


GD涉毒遭網挖出「脖子折90度、口齒不清」!詭異片瘋傳網震撼:判若兩人
GD脖子折90度走進店裡。(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也有網友曬出詭異動圖,只見GD走進門後大動作的甩頭,加上瘋狂扭動身體,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呼「好像鬼附身」。不僅如此也有網友指出,GD這2年來在時尚秀中,講話語調幾乎都黏在一起,發音與昔日不太相同,不過也有粉絲替他緩頰「他一直以來都這樣」、「感覺是習慣動作」,也有網友將2022年時的GD與2015年時的他剪在一起比較,從影片可以看得出來,2022年時GD不僅瘦了超多,沒有以前精神的模樣,讓網友驚嘆「跟2015對比簡直判若兩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GD涉毒BIGBANG慘淪犯罪天團!唯一清流「整團剩他」4名成員現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