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演唱會驚見超強素人!小姐姐獻天使美聲 網見容貌暈爛:狠狠心動了
金曲歌后A-Lin近日在雪梨辦演唱會時,與一名正妹歌迷合唱,對方歌喉宛如天籟,讓其他歌迷們聽了都深受吸引。(圖/翻攝「A-Lin 920」&小紅書「親愛的Annye」授權)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高手在民間!金曲歌后A-Lin(黃麗玲)世界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10月份來到紐西蘭、澳洲開唱,時隔7、8年再次與紐澳的粉絲們見面,而在雪梨站途中,一位正妹歌迷幸運被選上與偶像合唱,一開始還謙虛地說自己歌聲一般,結果一開口驚豔眾人,與A-Lin兩人天籟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影片被拍下上傳網路後,被瘋狂轉載成功獲得破萬按讚。

更多新聞: 確定不是余祥銓?潘瑋柏翻車大走音「顯瘦黑褲炸出一圈肉」網驚:認不出了


A-Lin演唱會合唱超強素人!小姐姐獻天使美聲 網見容貌暈爛:狠狠心動了
正妹素人獻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一開口就驚豔全場,連A-Lin也忍不住鼓掌。(圖/小紅書「親愛的Annye」授權)

社群平台「小紅書」近日瘋狂轉載一支影片,A-Lin在澳洲雪梨舉行演唱會時,台下一名的正妹歌迷Annye被點到,幸運能跟偶像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一開始A-Lin問Annye歌聲怎麼樣?謙虛的Annye害羞說:「一…一般。」專業的A-Lin看出對方潛力,幽默回:「妳不要等下一唱出來,就…很厲害喔,我會生氣。」並表示合唱的歌曲,由Annye唱出來會很好聽。

A-Lin演唱會合唱超強素人!小姐姐獻天使美聲 網見容貌暈爛:狠狠心動了
A-Lin與超強素人合唱,絕美搭配唱出天使嗓音,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圖/小紅書「親愛的Annye」授權)

播放歌曲後,前奏一下完Annye開口唱:「雨都停了,這片天灰什麼呢?」清澈優雅的嗓音瞬間驚豔全場,A-Lin也吃驚的拍手稱讚,隨後接唱第二段主歌,還貼心的在高音部分,陪著Annye一起唱上去,兩人合唱完第一段副歌後,A-Lin直接給出200分的好評,全場也跟著拍手鼓勵,最後Annye向偶像真情告白:「A-Lin,我愛妳。」A-Lin也感謝粉絲的相挺,並稱讚對方的歌聲:「我都心曠神怡了。」

兩人的合唱畫面,被一旁的歌迷錄影,事後Annye上傳到自家小紅書帳號,迅速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們都被這超強正妹素人所吸引,紛紛留言好聽到耳朵懷孕,「太漂亮了!氣質超好!唱的更好!果斷關注」、「眼裡還含著淚光,真的很明白那種感動,有種和自己喜歡的歌手,雙向奔赴的感覺」、「現場那麼吵不帶耳機還能唱成這樣,代表平常唱的會更好」、「狠狠心動了怎麼這麼美啊」。

更多新聞: 陳奕迅演唱會為何翻臉?正妹曝他「受夠小粉紅」:三番兩次被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