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魔獸被控「硬上男網友、逼3人行」 遞狀辯稱:你情我願
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圖/翻攝自@dwighthoward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7月遭爆捲入「#Me too」事件,涉嫌強迫一名在IG上認識的男網友「三人行」,甚至毆打、非法監禁對方。對此,魔獸近日透過律師遞狀否認,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並向法院要求駁回此案。

更多新聞: NBA/金塊MVP約基奇「被瞧不起」?巴克利見1圖嗆自家人:太蠢了

《美聯社》報導,男網友哈珀(Stephen Harper)7月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指控霍華德對他毆打、非法監禁,以及蓄意造成他的精神受創。

據報導,霍華德的律師本週向法院提交的回應指出,「魔獸」與哈珀2021年在亞特蘭大郊區寓所發生的性關係,是屬於「你情我願」的合意性行為,因此要求駁回此案。

哈珀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稱,他2021年透過IG認識了霍華德,雙方開始了許多鹹濕露骨的色情聊天,同年7月19日,兩人約在「魔獸」亞特蘭大的宅邸見面。

另,外媒《Radar Online》指出,哈珀聲稱,他抵達魔獸的家後,兩人一起進入了他的臥室,脫掉衣服並自願接吻,聊了約40分鐘後,魔獸又把焦點轉回與性有關的話題,接著他發現魔獸在傳簡訊,隨後就有一名男扮女裝、自稱為凱蒂(Kitty)的男子現身。

魔獸希望與3人共度愉快的時光,但哈珀並不願意,接著凱蒂開始播放成人影片並幫魔獸口愛,哈珀見狀後,感到非常不舒服,但仍試圖保持冷靜,接著魔獸開始磨蹭哈珀的大腿,並透過內褲刺激自己的生殖器。

針對被害者哈珀指證歷歷,「魔獸」除了要求法院駁回此案外,更強調3名男性是合意發生關係,他也同時提出簡易判決(Summary Judgment)的請求,訴訟費與律師費都由哈珀支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Kobe與Gigi紀念牆「9月差點被屋主清掉」!這企業出手「成功保留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