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性感豐唇的致命誘惑! 西班牙迷唇姐「狂動手術」嗨喊:腫的像鴨子
西班牙迷唇姐。(合成圖/翻攝自@titty_twins官方抖音)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西班牙一名妙齡女子,由於迷戀性感豐唇帶來的致命魅力,因此不停接受整形手術,往自己的雙唇中注射填充物,儘管外觀已經腫的像鴨子一般,甚至遭質疑手術有危險,但她仍我行我素地說,「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夢想」,而她也透露,有時候喝酒會遇到挑戰。

更多新聞: 「最辣DJ」合體歐尼爾影片流出!他嘴唇突「進攻這裡」壞手手羨煞眾網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居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的妙齡女子烏斯特爾(Vienna Würstel),是一名沉迷整形手術的狂熱人士,尤其喜好豐唇,面對網路上質疑及仇視聲浪不斷,她強調,自己不會放棄繼續進行豐唇手術。

烏斯特爾說,目前在她嘴唇上已經注入了約30豪升的填充物,這樣的感覺棒極了,而且她還不安於現狀,直嚷嚷著未來要把雙唇變得更加豐滿,「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夢想」。

面對外界擔憂她的身體狀況,以及豐唇手術的安全性,烏斯特爾不以為然地說,自己找來的整形外科醫師都是最優質的,所以她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相當安全。

儘管她時常透過「嘟嘴嘴」來炫耀豐唇,但她也坦言動完手術後,有時候喝酒會遇到挑戰;但倘若是吃軟的食物,那就會相當順利。


更多新聞: 奎丁背心裂開「溢出罪惡深淵」!彎腰嬌喊「嘴唇乾」全網道謝: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