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遊行週六登場! 泛綠陣營集結挺同籲讓年輕人進國會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明天(10月28日)就是同志大遊行,民進黨台北市議議員吳沛憶集結多位立委和立委參選人,一早來到西門「彩虹地景」力挺遊行活動,現場體驗潔地,也希望藉由活動,認識年輕世代的政治新血。

更多新聞: 沖繩人瑞最愛吃10種長壽飲食!「這食物」抗氧化力比藍莓高150倍

噴灑清潔西門「彩虹地景」,體驗潔地,議員吳沛憶、立委蘇巧慧等人集結6色彩虹打卡景點,為週六(10月28日)的同志大遊行造勢宣傳。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希望能夠號召更多人來參與遊行,也希望有更多一起支持,進步多元價值的人,可以支持我們年輕世代的夥伴。」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所有的遊客在彩虹大遊行前,會來到這邊取景會來到這邊拍照,明天也是同志大遊行,預祝同志大遊行的活動也是,順利圓滿舉行。」

同志遊行週六登場! 泛綠陣營集結挺同籲讓年輕人進國會
邀來年輕政治人物,包括現任立委賴品妤與議員曾玟學情侶檔,以及無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還有多位現任議員挑戰立委的戰將。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我們希望說今天的主題,讓我們更多優秀的年輕世代,民意代表可以前進到國會。」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拜託給我們這樣子的一次機會,可以讓改變真的繼續成真。」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崢:「今年希望可以順利挺進國會,來為大家來為社會上,去持續推動性平。」

同志遊行週六登場! 泛綠陣營集結挺同籲讓年輕人進國會
​​​​​​​​在國會努力的現任立委,也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年輕人進駐國會。

立委(民)賴品妤:「拜託大家力挺,年輕的聲音進入國會,希望藉由這樣子的行動,讓我們多元的聲音可以遍及全台。」

立委(民)蘇巧慧:「年輕的政治工作者,能夠進到台灣的最高國會殿堂,我相信對下個世代的台灣,對我們的社會,絕對絕對有正面的影響。」

一行人在同志聖地造勢,呼籲支持彩虹平權,也邀請民眾一同加入遊行行列。

更多新聞: 東北季風來襲!林嘉愷點名「這3天」冷空氣再增強 2地區降溫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