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婚變+1?正宮把尪遊戲光碟全折斷 「小老婆」壯烈犧牲慘照曝光
微博上流傳一對夫妻吵架,妻子竟氣到將丈夫的筆電、平板、電腦全部砸爛,並分享慘烈照,令人心痛的畫面曝光後,在台灣PTT也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顯卡吧的那些事)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去年7月時全台掀起一波「哥吉拉之亂」,日前一名人妻上網抱怨老公,說她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後,老公卻氣到離家出走,甚至吵著要離婚,人妻這才放軟姿態道歉,並把哥吉拉拿了回來。沒想到近期又出現家庭慘劇,在中國微博上流傳一對夫妻吵架,妻子竟氣到將丈夫的筆電、平板、電腦全部砸爛,並分享慘烈照,令人心痛的畫面曝光後,在台灣PTT也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黃小柔驚曝「夫妻分房睡」!暴哭嘶吼「大吵過程」全曝光:婚姻不容易


哥吉拉婚變+1?正宮把尪遊戲光碟全折斷 「小老婆」壯烈犧牲慘照曝光
老婆竟氣到將老公的筆電、平板、電腦全部砸爛。(圖/翻攝自微博@顯卡吧的那些事)


中國微博近期流傳一系列照片,只見地板上大約有20、30個遊戲光碟盒子,每一個都被打開,而裡面的遊戲光碟每一片都被折半,完全無法復原,桌上的平板、筆電、電腦也無一倖免,通通被砸到稀巴爛,螢幕都被打裂成蜘蛛網狀,畫面相當慘烈。畫面曝光後,在台灣、香港、中國各大論壇及微博、臉書社團瘋傳,,雖然照片出處、地點、人物等資訊都不明,但一系列照片,迅速引起網友們廣泛討論,紛紛留言驚呼「我一個遊戲女看得都要哭了」、「無法理解吵架砸東西,壞了還要再買,那錢還不是虧了」,還有網友笑稱,正宮老婆把老公的「小老婆」全毀了。


哥吉拉婚變+1?正宮把尪遊戲光碟全折斷 「小老婆」壯烈犧牲慘照曝光
老婆把老公的平板、電腦全部砸爛。(圖/翻攝自微博@顯卡吧的那些事)


相關照片也在台灣PTT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PS4光碟還每片拿出來折,仇家都沒這麼閒」、、「該離了」、「不買數位版的下場」、「PS4光碟還每片拿出來折,仇家都沒這麼閒」、「哥吉拉慘案再現」、「天啊,好心痛….」、「濃濃的哥吉拉慘案」。

更多新聞: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