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減速禮讓!兩車路口「攔腰撞」 小貨車翻車駕駛一度受困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週四(10月26日)下午4點半左右,花蓮縣玉里鎮民國二路與建國五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輛深藍色自小客車行經該路口時,碰上1輛疑似也沒有減速的小貨車。2輛車直接撞上,還波及到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跟民宅。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麻豆巨鱷「小河」被「送中」後疑遭虐亡 網友怒出征動保團體

一輛深藍色的自小客車,就快行駛到路口時,絲毫沒有減速。沒想到這時,突然衝出一輛白色小貨車,自小客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攔腰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兩輛車的零件瞬間噴飛、留下滿地碎裂的車殼。

疑未減速禮讓!兩車路口「攔腰撞」 小貨車翻車駕駛一度受困
​​​​​​​​肇事的自小客車整個保險桿都被撞飛了,就連停在民宅騎樓裡的白色自小客車,也受到波及。被撞的小貨車,橫躺路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肇事的駕駛回想起事發當下,依舊心驚驚。

肇事駕駛孫先生:「我來路口我先(車速)慢了,結果就忽然砰然後我就來不及反應,車子就開始滑的感覺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往哪邊滑,它安全氣囊出來就已經整個都白煙了。」

事故發生在花蓮玉里,週四下午,開著藍色自小客車的駕駛,行經民國二路與建國五街路口時,遇到一輛疑似也沒有減速的小貨車。兩輛車碰撞後,不只撞上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就連民宅鐵門也被撞歪。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救援,並出動吊車,清理現場。

疑未減速禮讓!兩車路口「攔腰撞」 小貨車翻車駕駛一度受困
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一部自小客車與另一部自小貨車,於通過路口時發生碰撞並波及到,路旁停放的自小客車以及民宅,所幸雙方駕駛均無大礙,並且都沒有飲酒情事。」

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這起事故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歹路不可走!更生大哥曝13年獄中生活 嘆氣:出來後連馬路都不敢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