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開車門擊落騎車夫妻釀1死1傷 肇事司機落網身分曝光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昨天(10月26日)在高雄岡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傷慘劇,當時肇事男子逕行逃離現場,警方徹夜追查,順利在燕巢區一處民宅內,查獲涉嫌肇逃的泰國籍男子,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胡適老樹」遭民眾攀爬摘果 市府:最重可罰10萬元!

監視器畫面拍下,停在路邊的貨車駕駛,車門開開關關。

就是這樣開車門瞬間,發生了車禍,當時一輛機車行經,右側手把跟車門發生碰撞,讓騎機車的夫妻受傷倒地,導致後座的丈夫,慘遭直行而過的大貨車追撞,當場不治死亡。

突開車門擊落騎車夫妻釀1死1傷 肇事司機落網身分曝光

追撞拖曳車駕駛:「婦人下來我有跟那個婦人說,我有跟他說這個司機開門,她閃這個司機閃到跑到我車下,機車可能有撞到,司機下車門打開為了閃他,撞到偏進來就到我車下了。」

離譜的是,開車門肇事的貨車駕駛跟同事,不只沒有幫忙,還趕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當晚就在燕巢區的一處民宅內,找到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以及當時也在現場的2名泰籍女子,3個人都因為逾期居留,躲在燕巢租屋處。

突開車門擊落騎車夫妻釀1死1傷 肇事司機落網身分曝光

高市警壽天派出所長鄭全順:「持續調閱監視器並四處查訪,最終在燕巢區一處民宅,發現阿萬的藏匿處,阿萬初步坦承犯案,並表示在案發後因害怕,立刻逃離現場,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偵辦。」

阿萬和2名同鄉3人,都在木材行工作,辯稱當時是要到貨車上拿東西,發生事故後就怕被遣返,趕緊逃離現場,不過這下子得被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等罪嫌,先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香山區上午3輛大型重車追撞 2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