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察局增84位生力軍 甜美女警陳力慈神似吳怡霈

民視新聞/黃恩琳、蔡承翰 台北報導

近日中央警察大學,和警察專科學校畢業生進行分發,共有84位生力軍,來台北市警局報到,現場也捕捉到不少「高顏值女警」,引發討論,其中一位目前任職西門町派出所的女警,還神似女星吳怡霈,實際找到女警,她害羞地表示「很意外」,也說會來從警,是為了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更多新聞: 深夜街頭翹孤輪、甩尾!新北屁孩闖禁區炫技 自拍畫面曝光遭警開罰

黑長髮、妹妹頭、長相甜美,24歲陳力慈剛從警專畢業,一身休閒裝扮,專注地進行分發作業。台北市警察局增加84位生力軍,陳力慈被捕捉到神似藝人吳怡霈,立刻在網路上爆紅,IG暴增上百位粉絲,穿上警察制服的她,更有反差感。

北市警察局增84位生力軍 甜美女警陳力慈神似吳怡霈
戴上安全帽,騎警用機車外出巡邏,工作態度認真嚴謹,儘管她來西門町派出所報到還不到兩周,但她的高顏質備受關注。

西門町派出所女警陳力慈:「他們可能會傳一些照片,或是新聞跟我分享這樣,出去值勤可能會有外國人就說,覺得制服很特別,能不能拍一張合照這樣。」

北市警察局增84位生力軍 甜美女警陳力慈神似吳怡霈
​​​​​​​​她透露自己在家中排行老么,會想來當警察,除了讓家人的生活更有保障,也是因為自己身為女性,想致力往「家暴、性侵」方向鑽研,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受害女子。

西門町派出所女警陳力慈:「爸爸媽媽從小就比較保護我,現在他們的年紀也都大了,為了讓他們安心一點,所以我就毅然決然,決定從事警察這份工作,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從事家防官的工作。」

引發話題的生力軍不只她,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張紘譯和黃庭萱,同樣外型亮眼,還有網友說,這顏質可以去當偶像了,伴隨84位生力軍到台北市警局報到,不少高顏值女警,也意外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22人遊新疆車禍1人死亡 遺體已在當地火化、其餘傷者現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