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慶遭爆「摟妹又討貼身衣物」怒開告!小商人曝音檔打臉:硬凹很難看
林國慶遭爆出KTV摟妹影片,被指向女方索討內褲。(圖/翻攝「Gtokevin小商人」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日前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外摟妹,不僅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甚至還索要1條內褲。影片曝光後,競辦證實是多年前畫面,並對失當行為深感歉意,但林國慶堅決稱討內褲是「扭曲事實無中生有」,只是當時起哄的玩笑話,將按鈴申告小商人妨害名譽;沒想到小商人今(28日)又公開一段音檔打臉,「硬凹很難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國慶認了!小商人爆KTV摟妹影片 競辦致歉:行為失當

小商人26日公開一段影片「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只見1位男子在聚會上摟妹,不時把肩膀放在女方身上,互動十分親密,小商人也嘲諷說,林國慶真是人生勝利豬,有珠寶、名錶和豪車,還提到「國慶兄要留妹子一條內褲也是在情理之中」。事發後林國慶競辦回應,證實影片是多年前林國慶應邀到友人的KTV應酬聚會,當時他還沒擔任公職,現場也有多人同場歡唱。

 林國慶遭爆「摟妹又討內褲」怒開告!小商人曝音檔打臉:硬凹很難看
小商人公開一段影片,稱「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圖/翻攝「Gtokevin小商人」臉書)

對此,林國慶今凌晨發文喊話:「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坦言多年前確有親暱失當行為,如今將更加嚴以律己,並還原當時索討內褲的真相,「同場友人歡唱之餘互相起鬨提議直播拍賣,首先友人說要拍賣打火機,後來我則以開玩笑角度說願拍賣自己內褲(有原檔影片為證),但也僅只歡聚助興的玩笑話題」,批評小商人屢次惡意剪接、斷章取義,對他進行人格謀殺,讓家人承受龐大精神壓力,將在記者會結束後到嘉義地檢署按鈴申告小商人。


然而風波越燒越旺,小商人稍早又曬出一段音檔,「國慶兄說拍賣自己原味內褲在影片的21分39秒,沒人有意見,而且沒人問你這趴。以下這段來自於49分40秒,我幫你簡單上個字幕,不要再講說你沒要內褲,硬凹很難看。」並稱林國慶可拿原始檔出來比對,是不是變造都可以科學驗證,「別笑死人了」。對於競辦回應當時林國慶未有公職,小商人直嗆,「你去抱妹子的時候沒公職,但是有老婆。最近跑攤不都是帶老婆打親情?」


更多新聞: 賴清德細數過去7年蔡英文驚人政績 曝台灣「1數據」亞洲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