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雷物「皮蛋香菜」撞出新火花 一票人倒戈狂讚:邪物合體變極品!
原PO評價皮蛋、香菜的合體料理是「兩大邪物的共舞」,網友反嗆:「這是人間極品」。(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香菜可說是台灣小吃的最佳綠葉,搭配刈包或蚵仔麵線,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也有不少人超怕香菜,先前更有知名披薩業者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不僅挑戰義大利人的底線,更嚇跑不少害怕香菜、皮蛋這兩樣食材的人;日前一名網友竟又在網上分享一道由這兩樣地獄食材所組成的料理,挑嘴的原PO還以「兩大邪物的共舞」命名這道恐怖料理,不料卻被一票人反嗆:「地獄食材變人間極品」、「不準你汙衊上天恩賜的神物!」。


更多新聞: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大挑戰!電台外國DJ嚇壞了 網笑:是酷刑嗎?


2大地雷「皮蛋香菜」撞出新火花 一票人倒戈狂讚:邪物合體變極品!
香菜可說是台灣小吃的最佳綠葉,搭配刈包或蚵仔麵線,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也有不少人超怕香菜。(示意圖/取自Pixabay)

香菜和皮蛋是許多人從小到大避之唯恐不及的食材,日前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一道菜,只見盤中滿滿都是切片的皮蛋,上面撒上一大把香菜,一旁還有辣椒、蔥蒜以及醬油點綴。正是這樣一道簡單的涼拌菜,嚇壞了挑嘴的原PO,讓他忍不住評價:「根本就是兩大邪物的共舞」。

2大地雷「皮蛋香菜」撞出新火花 一票人倒戈狂讚:邪物合體變極品!
皮蛋和香菜被稱為「來自地獄的2樣食材」;圖為皮蛋示意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網友熱議。這道由2樣「來自地獄的食材」、皮蛋和香菜所組成的料理,竟意外大獲好評,不少網友認為:「兩樣邪物相遇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甚至有不愛皮蛋的網友留言,「我不太喜歡皮蛋,但這樣配,感覺很好吃」,還有網友流口水表示,「人間極品」、「這味一定好吃」、「有沒有可能負負得正」、「神物合體才對」,另外還有內行網友直言,「少了豆腐相伴」、「皮蛋炸過好像比較好吃」、「再灑點茴香更好」。

2大地雷「皮蛋香菜」撞出新火花 一票人倒戈狂讚:邪物合體變極品!
原PO分享「兩大地獄食材」皮蛋和香菜的合體料理,不料竟大獲好評。(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實際上,這已不是香菜和皮蛋第一次在一起合體成為料理,2021年就有知名披薩業者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將外國人最不敢嘗試的台灣食物皮蛋和豬血糕,加上很多台灣人都不能接受的香菜,一起烤成披薩;當時這款創新披薩成了不少人的夢魘,甚至有網友笑虧「品嘗過程好像酷刑」。

2大地雷「皮蛋香菜」撞出新火花 一票人倒戈狂讚:邪物合體變極品!
知名連鎖披薩業者曾推出超狂「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老公外遇「給錢就能原諒」?女生搖頭曝底線:有1情況直接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