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主動出擊小鮮肉!慘遭對方「1反應」對待 員工目睹過程全看傻
郭書瑤近幾年積極參與綜藝節目錄製及電視劇、電影演出,工作事業蒸蒸日上。(圖/翻攝自IG@yaoku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3歲台灣女星郭書瑤,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15年,除了以歌手身分發過不少單曲作品外,也從2010年開始出演許多電視劇、電影,甚至憑著精湛的演技,抱回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日前她為了犒賞工作團隊,獨自1人帶著7名成員到日本沖繩旅遊,一手包辦所有吃喝玩樂的行程。而就在沖繩的街頭上,她意外邂逅一名小鮮肉,目光也被男方深深吸引,不料卻被冷漠對待,當場嚇壞其他人。

更多新聞: 55歲江國賓「30年前舊照」連自己都傻眼!曾莞婷嚇喊:帥過金城武


郭書瑤主動出擊小鮮肉!慘遭對方「1反應」對待 員工目睹過程全看傻
郭書瑤在日本沖繩街頭遇見一名3歲可愛男孩,主動出擊向對方搭訕。(圖/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日前與工作人員到日本沖繩旅遊,在街道上她遇見一名可愛的小鮮肉,目光也被對方深深吸引,難以克制住自己,最後選擇主動出擊,不料對方卻以冷眼對待,讓身邊的工作人員看了都替她捏一把冷汗。不過其實這名讓郭書瑤深陷在他魅力當中的人,是一名3歲的可愛日本小男孩,能夠大膽拒絕女神的示愛,全天下應該也只剩下這名幸運男孩了;而雖然郭書瑤被當眾拒絕,卻也仍舊稱讚小男孩「卡哇伊!」,現場畫面既可愛又逗趣。


郭書瑤主動出擊小鮮肉!慘遭對方「1反應」對待 員工目睹過程全看傻
郭書瑤透露促成這次員工旅遊的人就是經紀人。(圖/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近幾年積極發展演員身分,在電視劇與電影都有推出作品,不僅如此,日前她還以實境節目入圍第58屆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帶著毛孩現身紅毯。事業蒸蒸日上,工作行程也相當繁忙,這次能與工作團隊一起到國外放鬆,郭書瑤笑著表示自己是中了經紀人的「激將法」,才有這次的出遊,「經紀人說我都沒帶她員工旅遊過,所以就計畫了這次旅行。」,郭書瑤也透露這趟旅行,每天起碼都走2-3萬步,所以身材才沒有走樣,反而因為逛街、散步,加上水上運動而變得更結實。


郭書瑤主動出擊小鮮肉!慘遭對方「1反應」對待 員工目睹過程全看傻
郭書瑤日前帶著工作人員一同到沖繩旅遊,一路上的吃喝玩樂都由她包辦。(圖/翻攝自IG@yaokuo)


更多新聞: 對人性絕望…台女星「堅持飛國外產子」!認了「花光存款」驚人費用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