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嘉義藝術節登場 世界金牌玩聲樂團壓軸演出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2023嘉義藝術節既國際也很嘉義,有嘉義市優秀的表演團隊,結合聲音、舞蹈的跨領域創作,還有在世界阿卡貝拉大賽流行組拿下金牌的樂團壓軸,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

更多新聞: 婦人三餐清淡「健檢滿江紅」!原來愛吃「這些食物」 營養師:會堵血管

在世界阿卡貝拉大賽流行組奪冠的玩聲樂團,用簡單的人聲,呈現不簡單的音樂,個個身懷絕技。

國際級的表演,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2023嘉義藝術節活動第二天,吸引不少人到嘉義文化創意園區朝聖。

藝術工作者熱血投入,台下觀眾圍了一圈又一圈,盡情享受悠閒的藝術氛圍。

2023嘉義藝術節登場 世界金牌玩聲樂團壓軸演出

攤商:「嘉義藝術節我們來擺攤,生意不錯遊客很多哦。」

為了打造專屬嘉義市的藝術節,在地的藝術工作者,特別結合聲音、舞蹈以及影像,進行跨領域的藝術創作,激發現場觀眾的想像力

藝術工作者嶼浵:「我們有設了一個幕,那個幕會讓觀眾沒有辦法直接的,在外面觀眾席看見我們裡面在做什麼,所以用聲音的方式去穿透那個幕,裡面的人或許知道我們現在在進行,我們拿什麼東西起來發出聲音,外面的人會因為不知道那個物件是什麼,所以會多了一層想像。」

2023嘉義藝術節登場 世界金牌玩聲樂團壓軸演出

藝術工作者曾少浵:「在拿掉視覺跟聽覺之後,用手去觸碰布。」

從聽覺到觸覺,五感投入的藝術活動,在在呈現嘉義市,是一個可以圓夢的城市。

更多新聞: 生小孩花了32萬!新手爸媽列懷孕總費用 這項他籲:不要被話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