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外景體驗「高空彈跳」 腰部劇痛掛急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日前PO出前往醫院掛急診的照片,一手扶腰、一手扶牆,表示自己腰部劇痛,一度無法行走,相隔一週後,他今天(10月31日)出席活動,已經行動自如,表示自己是出外景時體驗高空彈跳後,突然腰部疼痛,所幸就醫後確認只是肌肉拉傷,目前已經康復、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年「職災保險實績費率」計算結果出爐 逾7成業者減收保費

藝人黃鐙輝:「歡迎我的小兒子阿寶。」

藝人黃鐙輝出席活動,小兒子也驚喜現身,但怎麼朝著爸爸一陣猛打?

藝人黃鐙輝:「喔喔 第一次看到,小孩打爸爸打得這麼開心。」

黃鐙輝外景體驗「高空彈跳」 腰部劇痛掛急診

拿著稻草捶打棒,往黃鐙輝的腰部打了好幾下,父子倆展現好感情、台上鬧著玩,但有沒有可能是在幫爸爸復健?因為黃鐙輝日前才傳出閃到腰就醫,嚴重到一度無法行走。

穿著醫院檢查服,黃鐙輝一手扶腰、一手扶牆,才能勉強走路,在診療室還帶著護腰,腰部出狀況,原來是日前到新加坡錄外景節目,體驗高空彈跳後,回台排演舞台劇時,突然腰部一陣劇痛,懷疑是高空彈跳造成的,又擔心是年紀大了閃到腰,咬牙排練完後就趕去醫院掛急診。

藝人黃鐙輝:「年紀大了又跑去高空彈跳,然後沒有想到,自己的身體負荷不了,回來的時候,在彩排舞台劇的時候,就突然腰不能動 不能走路。」

黃鐙輝外景體驗「高空彈跳」 腰部劇痛掛急診

當時PO文一出,不少演藝圈好友湧入關心,祝黃燈輝早日康復,一週過去後出席活動,復原狀況看來很不錯。

藝人 黃鐙輝:「(腰傷)好了 好了 好了,好多了 好多了,還好就只是肌肉拉傷,證明年紀還沒有那麼大,還可以 還撐得住。」

黃鐙輝繼續投入工作,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奢侈吉了…吉娃娃塞進名牌包!超萌「Gu吉包」笑翻2萬網秒釣出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