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姓藝人」騷擾兔女郎還開嗆?目擊者貼文「女生很跩」她秒反擊 
一名女網友控訴羅姓藝人騷擾她。(圖/翻攝自臉書桃園藝文特區商圈、Dcard)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今(10/31)是萬聖節,不少店家及縣市都有舉行萬聖節活動,相當應景。一名女網友上週日(29日)裝扮成兔女郎參加桃園萬聖節城活動,期間遇到「羅姓藝人」搭訕要拍照,不過該名網友明確拒絕後,卻仍被對方猛拍,甚至囂張挑釁「這是公共場合,所以我都可以拍照,懂嗎?」讓她感到十分委屈並報警。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天后闆妹不忍了!直球對決丟丟妹「聽聽就好」 秀「8億申報單」狠打臉


妹子扮兔女郎慘被「羅姓藝人」騷擾!搭訕不成竟硬拍怒嗆:這是公共場合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參加萬聖節活動被騷擾。(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闡述自己的遭遇,本月29日她穿著兔女郎裝扮與友人一起參加桃園萬聖節城活動,行走在路上時,羅姓藝人突然冒出來問「欸可以拍你們嗎」,女網友則回應「不行耶,謝謝」便離開,怎料3分鐘後,羅姓藝人又跑到他們面前,舉著手機對原PO猛拍還挑釁喊「這是公共場合,所以我都可以拍照,懂嗎?懂不懂啦」,同行友人趕緊向前用身體擋住鏡頭。

妹子扮兔女郎慘被「羅姓藝人」騷擾!搭訕不成竟硬拍怒嗆:這是公共場合
原PO情急之下拍到的照片。(圖/翻攝自Dcard)

羅姓藝人拍完後就往回奔,女網友先是愣住,才反應過來拿出手機拍了1張羅姓藝人的照片,並回頭對羅姓藝人喊「肖像權有沒有聽過啊」,女網友坦言當下真的被嚇到,「委屈跟無奈的感覺湧上心頭,身邊的朋友都一直安慰我,但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我不想耽誤大家,所以決定先走去活動現場的警察帳篷那邊報案」。然而當走進活動現場的帳篷,告知女警遭到羅姓藝人騷擾時,女警竟不以為意地說「是喔哈哈」,讓她感到傻眼,於是她認真道「我要報案,並希望你們可以派員去附近巡邏,他應該還在那邊,希望別的女孩子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警方聽完後,才認真看待原PO所發生的事,並告知已經有員警去巡邏,最後員警詢問女網友是否願意回警局做筆錄,於是另外約了時間到警局,「對方有詢問我是否要提告,但我沒有辦法負擔提告,目前的想法是先在警局留下紀錄,然後進行爆光」。在離開前,女網友與友人再次經過事發地點,但會場根本沒有員警進去巡邏。

妹子扮兔女郎慘被「羅姓藝人」騷擾!搭訕不成竟硬拍怒嗆:這是公共場合
網友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覺得警察那段超傻眼,怎麼可以對性騷擾的意識這麼低,而且還是女員警」、「原PO居然能知道他是誰,如果是我路上遇到 只會以為是噁爛怪大叔」、「也太誇張了」、「真的太沒品了吧」、「建議捍衛自己的權利」、「會騷擾人的統稱噁男」、「這是羅百X嗎」。

有目擊者在原PO貼文下留言表示「這女孩在說謊、因爲我當時也在旁邊現場」,她指出羅姓藝人是帶著老婆跟小兒子一起逛萬聖城,當時羅姓藝人與很多人一起拍照,似乎是拍有關萬聖節造型給兒子看,他很有禮貌的問能不能拍照,但女生和一群朋友用很跩、很挑釁的語氣說「不能」,一群人還大聲嘲笑對方,後來女方說「你拍我可以報警喔」,後來男方才回「 這裡是公開場所,是可以拍的,你懂不懂法律?」於是就走開了。目擊者肯定的說「我聽到非常清楚,與這位原發文描述的完全不一樣。」。

「羅姓藝人」騷擾兔女郎還開嗆?目擊者出面曝真相:女生很跩
有目擊者跳出來說話。(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回應目擊者,自己與4名友人在整個過程沒有對話,當羅姓藝人嗆聲完,她舉起手機拍完照後,對方就跑了,此外,她也提到現場還有另外一名男子明顯拿手機拍她,該名男子則回「我在拍後面的建築物」,原PO詢問「那請問可以借我看一下嗎,如果有拍到我的話希望你可以刪除」,對方拒絕後,原PO才離開,過程也沒有提到公共場合之類的,因此原PO認為目擊者是不是看到別的事件搞錯了。至於真相究竟為何,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老婆偷賣「50萬元公仔」!老公怒向買家討回鬧上法院…超慘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