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揭後宮傳聞!恆大私人歌舞團正妹團長現身 3分鐘澄清畫面曝
恆大旗下的歌舞團曝光,被傳出團員們薪資遠高於一般中國舞蹈工作者,團員們各個年輕貌美,對此,團長白姍姍現身回應。(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前首富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被證實違法犯罪後,旗下跨界經營的一個大型歌舞團跟著曝光。裡面的團員們各個年輕貌美,擁有高顏值及好身材,還有傳言指出,該團曾為恆大解決不少「公關困難」,令人咋舌。10月30日網路上傳出,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發布影片,現身回應「後宮」相關質疑。

更多新聞: 中國恒大前首富「私人歌舞團」曝光 各個「驚天顏質+長腿」成公關利器


親揭後宮傳聞!恆大私人歌舞團正妹團長現身 3分鐘澄清畫面曝
中國前首富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被證實違法犯罪後,旗下跨界經營的一個大型歌舞團跟著曝光。(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微博)

自從恆大歌舞團一事曝光後,團長白珊珊被指年收入高達數百萬人民幣,遠高於一般中國舞蹈從業者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0元)左右的月薪,檯面下的工作引人猜測。近日白珊珊親自拍攝影片回應,事發後各個矛頭都指向自己,無數的騷擾訊息和電話鋪天蓋地襲來。

親揭後宮傳聞!恆大私人歌舞團正妹團長現身 3分鐘澄清畫面曝
白珊珊拍影片澄清,自己只是個普通的舞蹈從業者,並未做過跟工作無關的事。(圖/翻攝「細思極恐的奇聞」微博)

白珊珊稱,自己只是個普通的舞蹈從業者,並未做過跟工作無關的事。至於網友議論的房、車、工資,都是有備案和記錄,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舞蹈是一生的夢想,工作盡心盡責,努力拼搏走到今天並不是讓那些無知的人拿來詆毀的。因為遭遇無數網路謠言攻擊,白珊珊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據了解,恆大旗下這個「民族歌舞團」2011年以公司型態成立,由恆大地產100%持股。登記的經營項目包括營業性文藝表演、文藝創作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招聘標準極爲嚴格,必須符合年輕、貌美、身材好、體態輕盈、舞姿優美等基本條件,且曾在名校主修民族舞蹈者,才比較有入團的機會。根據公開的年報訊息顯示,恆大這個大型歌舞團在2019年的參保人數達到78人的顛峰,但是到了2022年已降為0人,看似已經停止運作。


更多新聞: 案情不單純?李克強突發心臟病驟逝 她揭中媒:2月就測試訃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