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歇業改建  川粵菜餐廳團隊創業重現老味道

高雄愛河畔的五星級國賓飯店歇業重建,川粵菜餐廳團隊20多人決定中年創業,要重現陪伴高雄人40多年的老味道,今天一開幕,就秀出經典菜色吸引饕客,在愛河畔飄香 40 多年的川粵菜餐廳,在暫別市場九個月後,以全新品牌重磅回歸!

更多新聞: 吃飯管不住小孩?餐廳菜單祭「超狂1規定」引爭議 家長氣炸狂刷負評

新餐廳同樣座落在離愛河不遠的鹽埕區黃金地段,這家中餐廳融合川粵菜系,要把陪伴高雄人 40 多年的經典老味道重新上桌,讓饕客繼續透過美食品嚐回憶幸福回憶!
來自五星級餐廳20多人一起創業,由翁明道行政主廚與尤順勇主廚領銜的廚師團隊擁有多年五星飯店資歷,結合南部飲食文化和在地食材,獻上道地川菜、精緻粵菜、掛爐烤鴨及現做港點,打造全新美食視野;而外場服務菁英同樣歷經完整餐飲訓練與實務經驗,中年創業希望帶給賓客滿足的五感體驗。

更多新聞: 客人頻問「辣是辣椒的辣嗎」?店員聽不懂沒解決 竟慘遇「一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