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未禮讓直行機車釀禍 女騎士遭輾壓2次「命大」意識清楚送醫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31日傍晚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直行機車,導致騎士被撞飛倒地,還被輾過2次,幸好女騎士命大,意識清楚,不過也因為遭輾壓之後,骨盆變形,必須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土南運」倒廢土獲利1.9億 天道盟美鷹會王建翔等63人被起訴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吳姓女騎士綠燈直行,但冷不防,被一輛也是綠燈要左轉的自小客車迎面撞上。

附近民眾:「哇慘了慘了。」

轎車未禮讓直行機車釀禍 女騎士遭輾壓2次「命大」意識清楚送醫

女騎士第一時間被撞飛,先是撲到引擎蓋上,隨即滾落地面,這時肇事的自小客車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緩緩往前開,女騎士被前面的車輪輾過之後,接下來又被後面車輪輾過一次,這可把目擊民眾給嚇壞了。

附近民眾:「騎士被壓住了,我跟自小客駕駛說,你快點倒退,不然騎士一直哀嚎,我衝出去的時候,發現騎士被壓在車子底下,我就趕快找幾個人,合力把車子先抬起來,讓騎士先脫困。」

幸好,吳姓女騎士,意識還算清楚,被趕來的救護車送醫救治,雖然保住一命,但也因為被車輾過兩次,造成骨盆受損,必須待在加護病房觀察。

轎車未禮讓直行機車釀禍 女騎士遭輾壓2次「命大」意識清楚送醫

斗南分局五組組長徐呈璋:「疑似沈姓自小客車駕駛,左轉車未禮讓直行機車,導致事故發生。」

事故的地點,位在雲林斗南鎮158甲縣道,是斗南鎮與古坑鄉往來重要聯外道路,平時車流量大,尤其福德陸橋北端車道寬、路口多,交通事故時有耳聞,警方提醒駕駛人,行經路口處,應「慢、看、停」,務必注意車前狀況,以免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中文系! 世新大學再傳2系所將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