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台灣舒筋按摩產業夯!堯哥帶您直擊體驗:當時我害怕極了

社群中心/李其樺整理

「生活壓力太大嗎?頭頸肩背總是緊緊的?快來嘗試台灣正派經營的舒筋按摩館吧!……欸?堯哥怎麼面有難色?」《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菜市場招牌「洋生」是啥?他發問意外釣出「本尊」親回5字笑翻萬網

本週四《想像台灣EP.99》(11/02)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現代生活和職場壓力大,不少民眾選擇「馬殺雞」紓壓,而外國遊客更是爭相嘗試!網友曾留言「堯哥最近有『桑幾咧』嗎?天氣變冷,請注意身體健康,小心壓力ㄅㄧㄚˋ掉啊!」堯哥見此留言十分詫異,竟有網友劈頭就問「桑幾咧」的問題,堯哥自信回覆道「當然有!台灣按摩產業可是頂尖!」隨即召開節目團隊緊急會議,務必找出全台最棒的按摩業者。幾經一番波折,團隊已找到菁英按摩業者,但堯哥突問「那個,節目上我沒有要按喔,可以找團隊的小編現場試試看」,團隊同時露出淺淺一笑「已通知業者,確定由堯哥親測,他們很期待。」隨著堯哥抱頭哀號時,也確定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的加快,身心壓力不斷增加,養生產業已經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新興市場,而在這個領域中,按摩成了一種能幫助大家釋放壓力,又能緩解肌肉疼痛、促進血液循環等的選擇,今天節目邀請到老字號的按摩品牌,分享如何透過按摩養生,讓自己身心靈得到平衡。

本集特別邀請6星集總經理江慶鐘和其南京會館總監湯英民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11/02(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1/09(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
追求健康的有機商機

更多新聞: 外送員進帝寶「專人推車送餐」享尊榮服務!羨煞同行:儀式感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