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進帝寶「專人推車送餐」享尊榮服務!羨煞同行:儀式感滿滿
一名外送員近期分享到帝寶送外送的經驗,餐點被放在推車上,前頭還有專人帶路,讓他嗨喊「果然豪宅的服務就是不一樣」。(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北市知名豪宅「帝寶」是台灣首個單價突破兩百萬元的豪宅指標,不少政商名流像是女星小S、連戰家族、頂新魏家都是住戶,也被外界稱為「帝寶幫」,一名外送員近期分享到帝寶送外送的經驗,餐點被放在推車上,前頭還有專人帶路,讓他嗨喊「果然豪宅的服務就是不一樣」,羨煞不少外送員,不過也有人質疑隱私問題,更表示「這物管不及格,正常是物管要先用公基金墊,然後再拿單子跟客人申請才對」,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奢侈吉了…吉娃娃塞進名牌包!超萌「Gu吉包」笑翻2萬網秒釣出飼主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表示,以前就有送餐到帝寶的經驗,最近才得知若客人沒寄放現金在管理室,外送員室可以上樓送餐再收錢,首次將餐點送上樓,不僅有專人帶路,連餐點都不需要親自提,而是擺放在推車上,讓他直呼「果然豪宅的服務就是不一樣」。

外送員進帝寶「專人推車送餐」享尊榮服務!羨煞同行:儀式感滿滿
原PO送餐到帝寶,跟著專人一起上樓,不僅有人帶路,連餐點都不需要親自提,而是擺放在推車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相當驚訝,紛紛回應「我覺得這經驗很難得,一般人想上還沒得上」、「享受一把尊榮外送」、「管理費繳這麼多,果然滿滿儀式感」、「搞不好,一個月管理費就一般人的月薪,當然頂級」、「飯店式管理,何況管理費這麼貴」、「管理費一個月5萬起跳,服務當然不一樣」、「貧窮果然限制了我的想像⋯⋯」、「管理費不是白繳的」。

外送員進帝寶「專人推車送餐」享尊榮服務!羨煞同行:儀式感滿滿
有網友質疑帝寶住戶非常注重隱私,不應該讓外人踏進社區內。(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也有人質疑「有錢人更注重隱私才對,為什麼還會讓我們送上樓跟收錢呢?好難理解」、「脫褲子放屁浪費時間,櫃台付錢上去收就好了」、「這物管不及格,正常是物管要先用公基金墊,然後再拿單子跟客人申請才對」、「能上樓還敢說豪宅?一點隱私都沒有,訂餐住戶說送上去,但其他住戶有同意嗎?如果這件事被我知道我一定要求換掉放行的人」、「不喜歡上樓浪費時間,有錢人應該是放一筆錢在祕書那慢慢扣除才是,還有推車怎麼那麼寒酸,通常不是鋪塊布?」、「管理員帶路外送員上樓,餐點有推車載,這樣外送員幹嘛還要上去?管理員直接拿給客人不就好了?」。

更多新聞: 外送箱圖案變了…熊貓「耳朵缺一角」她秒懂!網笑翻:飄出蛋蛋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