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柯侯密會! 郭辦:幕僚們都知道「侯友宜焦急、要朱立倫帶上他」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鴻海創辦人、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1)日他與副手賴佩霞前往選委會遞交連署書,喊話「我們會繼續奮勇向前」,但未透露詳細數字。針對昨晚朱柯侯3人密會一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辦、柯辦幕僚們都知道,「侯市長相當焦急,他要求朱主席一定要帶上他來跟柯主席談」,早知有一天朱柯侯會見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衡中國封鎖 駐日美軍將「大量、長期」採購日本水產

媒體詢問,柯文哲說郭遞件後,雙邊仍可談合作?黃士修說「當然」,因為他們一再表示,郭台銘、柯文哲本來就是朋友,兩人互動非常緊密,隨時都在傳訊打電話討論國政與合作空間,無論柯文哲與朱立倫正在談,看起來進度有點卡,沒有關係,郭柯之間互動緊密無礙,順其自然。

至於今天行程突然更動,時間剛好是爆出朱柯侯密會,黃士修笑說完全沒有關係,表示包含郭辦、柯辦幕僚,其實所有人都知道,「侯市長相當焦急,他要求朱主席一定要帶上他來跟柯主席談」,所以他們這些幕僚都知道,「有一天朱柯侯會見面」。黃暗酸說,但他們見面後,今天早上柯文哲、朱立倫都對外發表公開談話,大家兩相比較就知道,昨晚會面到底談得成不成功。

另外,被問及若跟柯文哲最後無法合作,郭霞配是否會參選到底,黃表示,這是一個假設性問題,重申郭台銘、柯文哲是老朋友,傳訊溝通等都非常融洽,反問若藍白沒辦法合,柯文哲、朱立倫要如何走下去,「國民黨的煩惱大一些」。

黃士修後續再次強調,所有幕僚,包含郭辦、柯辦的,大家都知道「侯市長非常焦急」、「侯市長要求朱主席下次要帶上他去跟柯主席談」,所以他們連署送件收尾全神貫注,因為知道朱柯侯終將一會,但不在意會面時間、地點、共識,因為看起來像沒有共識。

黃士修還透露,今明連署送件將截止,後續郭台銘將會恢復地方上行程,全台走透透,並持續發表重大國家政策。


快新聞/朱柯侯密會! 郭辦:幕僚們都知道「侯友宜焦急、要朱立倫帶上他」
郭台銘與賴佩霞。(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偕賴佩霞送連署書喊「奮勇向前」 郭辦:份數遠超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