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第二度奪世界大賽MVP 席格兩聯盟都拿過世界大賽MVP成史上第一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遊騎兵拿下隊史首冠,強打席格(CoreySeager)榮獲最有價值球員,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度拿下世界大賽MVP,不僅是史上第四位,同時更是首位在美聯和國聯都拿過MVP的選手。賽後他把一切歸功給團隊,也透露當初來到遊騎兵,就是期待能幫助這支球隊重建,從谷底翻身。

更多新聞: MLB/遊騎兵客場11連勝 勇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遊騎兵拿下63年隊史首冠,MVP捨他其誰?

主持人:「席格。」

CoreySeager在世界大賽5戰、21個打數,一共敲出6支安打,其中有一半都是全壘打,功不可沒,但他把一切榮耀歸功團隊。

生涯第二度奪世界大賽MVP 席格兩聯盟都拿過世界大賽MVP成史上第一人

世界大賽MVP席格:「擁有這支團隊在我們背後真的很棒,現在我們是世界冠軍了,真的太瘋狂了,(你的隊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什麼),打牌?打牌吧。」

遊騎兵的團隊氣氛不言而喻,Seager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生涯至少拿過兩座世界大賽MVP的球員,而且更是史上第一位,美聯、國聯拿過的選手。

世界大賽MVP席格:「當我發現他們(遊騎兵)從沒贏過,激起了我的興趣,從底層開始重建到完成,真的很令人滿意。」

Seager在2020年縮水球季時,幫助道奇隊拿下暌違32年的世界冠軍,並榮獲MVP,後來以10年3.25億美元大約轉戰遊騎兵,幫助球隊谷底翻身。而68歲名教頭BruceBochy,也締造紀錄。

生涯第二度奪世界大賽MVP 席格兩聯盟都拿過世界大賽MVP成史上第一人

遊騎兵總教練波奇:「我非常幸運,且很有福氣,能有以這種狀況回到棒球界,我在納什維爾休息了3年,然後回來在這個位置上,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但我還要再講一次,我很幸運。」

Bochy成為史上第6位,生涯至少贏得4次世界大賽冠軍的總教練,過去他曾帶領巨人隊拿下3座冠軍,其中一次就是擊敗遊騎兵,也讓他成為史上首位,帶領一支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也曾經打敗同一支隊伍奪冠的總教練,寫下不可思議的神奇紀錄。

更多新聞: 重訓妹子VS有氧女孩!街訪男性「選擇一面倒」 她氣喊:為什麼不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