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刮壞800萬保時捷…王陽明「死亡凝視+開揍」飆髒話:真的很氣
王陽明購入進800萬的保時捷,卻在連日來頻頻出現狀況,讓他非常心痛。(圖/翻攝自IG@sunnyboyyy)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台灣男星王陽明,在2011年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以丁立威一角,成功演活劈腿渣男、花花公子形象,精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雖然近2年比較少有戲劇作品推出,不過他仍經常出席公開活動、更新社群平台維持曝光度。日前王陽明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自己的保時捷愛車,在跑山時疑似因車降太低,不小心將車頭的「下巴」撞到掉下來,沒想到昨(1)日,員工又不慎將車子刮花,讓他當場氣得直飆髒話。

更多新聞: 王陽明撞壞800萬愛車!拿出「30元工具」秒修好 網笑:這我買得起
員工刮壞800萬保時捷…王陽明「死亡凝視+開揍」飆髒話:真的很氣
王陽明日前去跑山時,疑似車降太低,導致前保桿空力套件脫落。(圖/翻攝自IG@sunnyboyyy)

王陽明日前在IG上PO出39秒的短影音,透露自己好不容易改好電腦系統,沒想到以市價近800萬購入的的保時捷997 Turbo S,又疑似因為車降太低,導致在跑山的時候撞到,車頭下方的前保桿空力套件脫落,心疼不已的他,在內文中痛苦的表示,「 OMG 車又要修了!好不容易改好電腦,現在換前下巴掉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跑山跑到下巴掉下來的,還是車降太低撞到下巴的?你們懂我的痛苦嗎?」,影片中的王陽明看著愛車相當崩潰,事後與友人一起用膠帶把車頭「下巴」黏回去,並苦中作樂地說「這叫手工改車」,也透露使用膠帶修復愛車才花30元,對此感到相當自豪。

員工刮壞800萬保時捷…王陽明「死亡凝視+開揍」飆髒話:真的很氣
王陽明的員工將他的愛車刮花,讓他既無奈又傻眼,最後只好苦中作樂拿出女兒的彩色補為愛車補色。(圖/翻攝自IG@sunnyboyyy)

昨(1)日,王陽明再度上傳一支39.9秒的影片,他在內文中說道,「這次換我員工刮我車,我是不是該去拜拜?你們覺得我該怎麼處置這個員工,在底下留言。」。畫面中,王陽明一出現在鏡頭面前,就相當不悅比了中指,下秒拍攝到車身多處刮傷痕跡,員工先是對他開完笑說「老闆這刮一組大的喔。」,看到愛車變這樣,他表情顯得既傻眼又無奈。而事後他拿出女兒Katiya的彩色筆,再度「手工修車」,將顏色補齊,不過刮痕卻依然明顯。王陽明在影片最後假裝揍了該名員工一拳,而對方則抱著他道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野生鄭伊健現身咖啡廳成「油膩大叔」!56歲現況「原圖流出」震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