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視角」炸裂熱情南半球!阿喜化身「兇版長髮公主」太犯規
阿喜近日到南半球澳洲度假,曬出不少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joyshishi777)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6歲台灣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精緻的五官,加上令人羨慕的纖細好身材,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在IG上擁有21.2萬人次追蹤的她,經常上傳日常生活及工作花絮的美照與大家分享。近期阿喜前往澳洲度假,換上多套性感的綁帶上衣,不吝嗇秀出傲人身材,享受南半球熱情的陽光之餘,也不忘曬出辣照讓網友一飽眼福。

更多新聞: 多圖/美到不科學…39歲日本模特曬自拍照「0修圖+近距離」驚呆大票網
「地獄視角」炸裂熱情南半球!阿喜化身「兇版長髮公主」太邪惡
阿喜在知名景點黃金海岸邊享受熱情的陽光,欣賞湛藍的大海。(圖/翻攝自IG@joyshishi777)
「地獄視角」炸裂熱情南半球!阿喜化身「兇版長髮公主」太邪惡
阿喜身上穿著細肩小可愛,大方秀出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IG@joyshishi777)

阿喜早期在Youtube頻道拍攝「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幽默風格,加上甜美亮麗的外型,吸引許多觀眾目光,因此暴紅。自2013推出寫真集與單曲作品後,阿喜轉型成為藝人,近幾年積極參與各大綜藝節目錄製,及經營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期到澳洲度假放鬆的阿喜,連日來PO許多出遊照,先前她在知名景點黃金海岸邊拍下許多照片,阿喜將秀髮盤起,身上穿著鮮豔紅色的綁帶小可愛,下身搭配休閒牛仔褲,臉上則掛著墨鏡,整體畫面看起來相當愜意,也不難看出她很享受南半球炙烈的太陽與清涼的海風。

「地獄視角」炸裂熱情南半球!阿喜化身「兇版長髮公主」太邪惡
阿喜化身「長髮公主」站在建築內的高處,鏡頭由下往上拍依然能看見她姣好的完美身材。(圖/翻攝自IG@joyshishi777)

昨(2)日,阿喜再度透過IG上傳了4張在拜倫灣觀光的美照,畫面上可以看見,她站在白色建築物內的高處,對著下方鏡頭開心比出「YA」的姿勢,這次換上粉色細肩上衣的阿喜,依然不吝嗇地秀出完美傲人好身材,胸前大片雪白嫩肌在辣照中一覽無遺。阿喜在內文中寫下「有這樣的高塔公主,你幾點爬上來?頭髮不夠長都不像Rapunzel,還是養一隻變色龍好了?」。

「地獄視角」炸裂熱情南半球!阿喜化身「兇版長髮公主」太邪惡
阿喜在照片中露出燦爛的笑容,不難看出她在度假時的好心情。(圖/翻攝自IG@joyshishi777)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粉絲暴動留言表示,「當蜘蛛人~秒爬上去」、「不論何時都想爬上去」、「現在就上來」、「等下就到了」、「等我我現在爬」。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安啾「4個月沒新片」轉戰IG!搶搭「最新趨勢」眾網認:一堆YTR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