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克強猝逝中國有湮滅證據之嫌 曹興誠嘆:台灣還有人主張「兩岸一家親」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日前因心臟病發突然去世,引起猜測,中國當局憂心六四事件重演,展開強力維穩。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3)日表示,中國不經司法相驗就從速將李克強遺體火化,有草菅人命後湮滅證據之嫌,處理方式都有如黑社會,可嘆現在台灣還有人主張「兩岸一家親」,想去跟黑社會「統一」,這些「可以稱之為『八尬』,這不算侮辱,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克強今火化「北京無故進行交通管制」 外送平台被禁送祭奠用品

李克強突發心臟病猝逝,遺體昨天在北京火化,還傳出中國當局下達四不要全面維穩,包括只能火化不開放追悼、遺體在北京火化、不邀請北京以外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幹部參加,也不邀請各國駐中國使節以及外國人士參加,但仍不減各界對於李克強死因的質疑。

曹興誠今天以「草菅『總理』之命」發文表示,在正常的國家裡,如有人被懷疑為非自然死亡,規定都要經過「司法相驗」;也就是由檢察官會同法醫來調查,必要時得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曹興誠指出,李克強於10月26日猝逝於上海,死因堪疑,海內外許多人都認為他死於謀殺,結果中共當局不經任何「司法相驗」程序,於11月2日就從速將其遺體火化,有草菅人命後湮滅證據之嫌。曹興誠說,其去世和所謂「搶救」過程,不僅不准媒體採訪,並嚴格壓制網上評論,更顯其詭異和心虛。

曹興誠提及,「李克強曾經擔任中共國務院總理10年,是中共第2號權力人物。他的死亡尚且被如此草率處理,證明中國絕非正常國家,事事處理方式都有如黑社會」。曹興誠說,黑社會的特徵就是無法無天,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無視司法程序和人民「知」的權利。

曹興誠表示,今天尚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中國人,不是已經逃到海外,就是準備侍機逃離。曹興誠直言,可嘆現在台灣還有人主張「兩岸一家親」,想去跟黑社會「統一」,還期待這個毫不尊重生命和司法的流氓組織帶領中國人走向「民族偉大復興」!

曹興誠提及,日本人稱呼笨蛋、混帳為「八尬」,其字源為漢字「馬鹿」;就是「指鹿為馬」、「是非不分」的意思。他批評,「對那些視中國為『祖國』,對中共卑躬屈膝,或者認為接受中共統治也無所謂的台灣人,我們可以稱之為『八尬』。這不算侮辱,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克強今火化!習近平現身握親屬手慰問 胡錦濤沒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