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說的話!老公求助儀器與癌逝愛妻對話 最後的叮嚀逼哭網友
委託人也在影片中,從儀器傳出來的陣陣聲音,聽到了愛妻的聲音對他的叮嚀,讓他在拍攝結束後忍不住大哭。(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人生的旅途中會有很多的意外,但有些意外可能會使與愛的人天人永隔,那些「來不及說的話」就成了永遠的遺憾。YouTube頻道「204檔案」時常拍攝各式有關靈異、探險的題材,還曾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紀錄靈體說話,近期頻道的馬哥接獲委託,希望能藉由儀器與癌逝的亡妻對話,最後委託人也在影片中,從儀器傳出來的陣陣聲音,聽到了愛妻的聲音對他的叮嚀,讓他在拍攝結束後忍不住大哭,影片播出後委託人對愛妻的深情、女兒們對母親的思念令網友動容。

更多新聞: YTR夜闖墓園和黃鴻升問話 祂1句話讓粉絲淚崩:是鬼哥

來不及說的話!老公求助儀器與癌逝愛妻對話 最後的叮嚀逼哭網友
黃先生用儀器不斷對亡妻喊話,從對話中可以感受他對亡妻的思念與不捨。(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YouTube頻道「204檔案」近日分享委託案件,委託人黃先生表示,因為愛妻罹癌驟逝,從發現罹患癌症到離開,不到一年半的時間,黃先生透露妻子當初在看醫生時,還曾問醫生為什麼都不用做治療,輸個血就能出院,醫生還告訴她「我希望妳可以多陪陪兩個女兒」,黃先生回想起與愛妻的這段往事,忍不住眼眶泛淚。在影片中,黃先生用儀器對亡妻喊話,告訴妻子自己還是很想祂,並詢問祂對他有什麼交代,或是想對女兒說的話,得到了「不要浪費」、「長大成婚」的回答。

來不及說的話!老公求助儀器與癌逝愛妻對話 最後的叮嚀逼哭網友
在黃先生問亡妻,對女兒有什麼要說的話時,得到了「長大成婚」的答案。(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除了黃先生與亡妻的對話外,大女兒也在房間對媽媽親情喊話,淚訴對媽媽的思念,並告訴媽媽自己很乖,會幫忙家裡做事,也謝謝媽媽把她和媽媽養大,女兒對母親的呼喊逼哭不少網友,「身為一位媽媽,孩子永遠是媽媽心裡最柔軟的一塊,聽到孩子的呼喊,眼淚真的停不下來」、「聽姐姐邊哭邊對媽媽說話,讓我忍不住也想哭」、「看到孩子哽咽說出自己的心聲,跟媽媽生前對她們的養育之恩那邊,我也跟著哭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網紅入住猛鬼飯店遇靈騷 感測器「秀靈體數量」他驚:這間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