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公鬣狗連結32秒突「馬上風」 女伴「滿臉問號」讓拍攝者笑翻
日前南非一對鬣狗正準備進行交配,但因結局實在太另類,讓拍攝者與旁人忍不住大笑。(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一名36歲的男子日前在南非帶團旅遊時,在國家公園內突然發現兩隻鬣狗正準備進行交配。面對大自然罕見的珍貴畫面,讓他當場拿出鏡頭記錄,只不過最後的結果可說是出乎意料。雄性鬣狗僅進行了32秒,疑似「馬上風」往後倒地昏厥,讓拍攝者與旁人忍不住當場大笑。

更多新聞: 突發心臟病驟逝!網傳李克強之死為「肝臟移植」所致 他怒斥:博流量


根據《LatestSightings》報導,36歲的旅遊公司總監卡爾登史密斯(Calden Smith),帶團前往波札那喬貝國家公園(Chobe National Park)觀賞野生動物時,發現一隻雄性鬣狗正在進行求歡;該雄性鬣狗試圖騎上雌性鬣狗,但很費力,因為雌性鬣狗比雄性鬣狗體型大得多,並指出通常鬣狗會尋找安靜的區域,來進行交配行為,夠在公開場合見證這一點確實很特別。

出事了!公鬣狗連結32秒突「馬上風」 女伴「滿臉問號」讓拍攝者笑翻
該雄性鬣狗交配過程僅進行32秒便結束。(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由於體態差異,鬣狗交配畫面也變得有些滑稽,在行為進行約32秒後,雄性鬣狗突然「馬上風」,四肢僵直的向後倒下並且昏厥,當下讓拍攝者與旁人忍不住失聲大笑,就連雌性鬣狗也「滿臉問號」的站在原地,還往後看了一下。



更多新聞: 16歲選美皇后嫁66歲阿公市長「媽媽隔天變部長」!她不甩酸民回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