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竟稱馬文君背黑鍋 于北辰:她真懂國防?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選舉南投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選戰發燒,不少陣營祭出極端話語,博取聲量。像是被質疑有紅統背景的中配徐春鶯,被揪出唱紅歌,歌頌毛澤東。韓國瑜拉抬涉嫌潛艦洩密的馬文君,卻高喊她是背全台最大黑鍋的人。名嘴李正皓分析,民眾黨的策略,就是為了搶中配選票。至於馬文君洩密爭議,退役少將于北辰質疑,馬文君不懂國防專業。

更多新聞: 說法再變?柯文哲:答應像乞丐! 名嘴曝「他們」一直在演戲

周日國民黨南投大造勢,現場高喊「侯友宜凍蒜」,韓國瑜台上致詞,替馬文君抱不平。韓國瑜:「我左邊這個馬文君,今天我本來從廚房帶一個鍋送給她,叫全台灣背黑鍋最大的立法委員,居然一個潛艦案把她打成賣國賊。」

韓國瑜竟稱馬文君背黑鍋 于北辰:她真懂國防?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圖/民視新聞)

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燒不停,不只機密資料交給韓國政府,過去參與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切結書等行徑都交代不清,擋國防預算的紀錄,也一一被翻出,甚至嘲諷國造潛艦是「鐵棺材」。一連串離譜行徑,韓國瑜卻說是背黑鍋。

退役少將于北辰聽不下去,在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上表示:「妳這些助理給妳的東西,馬文君妳了解嗎?妳知道嗎?兩岸之間戰力比怎麼算妳知道嗎?我們缺多少潛艦怎麼估算妳知道嗎?要用功不是懶惰。」近來不只馬文君,引發討論的,還有她。

韓國瑜竟稱馬文君背黑鍋 于北辰:她真懂國防?
傳出中配徐春鶯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圖/民視新聞)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徐春鶯打扮宛如紅衛兵,歌頌毛澤東,遭質疑有紅統背景的她,傳出可能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後,爭議行徑不斷被挖出,即便出面澄清,甚至撂話,若查到有共產黨背景,可以註銷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但名嘴李正皓直言,這就是柯文哲的選戰策略。

名嘴李正皓:「(柯文哲)可能有某些壓力,不得不提徐春鶯他要避開這些壓力,就先把徐春鶯(消息)放出來嘛,放出來被我們罵一輪之後,勉為其難不提不要怪我,都民進黨壞壞大家來支持我,所以我覺得百分之百最後,柯文哲不敢提,可是他就是要放消息來騙票。」選戰在即,政黨的各種話術出籠,為了選票,黑的可以講成白的,選民得睜大眼睛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春鶯不敢提富察名字 王定宇酸:血液內建中國的國安法、反間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