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5萬存款購屋!樂天女孩「揪友一起買」被說太衝動 如今對方後悔了
樂天女孩成員筠熹,日前公布自己的買房經歷,一開始竟只用了5萬元存款,付預售屋訂金,跳脫一般民眾對買房的認知。(圖/翻攝「筠熹Yuhi 」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台灣房價高漲,民眾叫苦連天,無殼蝸牛們看著荷包哀號,沒有存款根本不敢想,日前樂天女孩成員筠熹Yuhi,在YouTube頻道公開買房經歷,購買第一間預售屋,竟只有5萬元存款,跳脫一般民眾對購買房產認知,她也分享許多看房小技巧,推薦民眾「挑預售屋下手,趕快買房吧」!

更多新聞: Joeman合體李多慧大跳應援!結尾比愛心PO炫耀文 粉絲「拳硬」了:來去退訂


五萬就能買房!購鬼城預售屋成功拿下兩棟房產 她推:你們都很有產值
原本想買蛋黃區的筠熹,曾遇到不肖房仲用話術買到蛋白區房產,最後發現果斷退了訂金。(圖/翻攝「筠熹Yuhi 」YouTube)

筠熹提到,當初看到新聞報導,桃園某處被稱為鬼城,沒人要住,心想那價格應該不貴,又距離高鐵站不遠,於是挑選易增值的蛋黃區看房,結果遇到不肖房仲話術,買到蛋白區,後來經第二家代銷提醒,趁契約審閱期退訂金,最後找一間預售屋,訂金竟只要5萬元台幣,經查詢建商風評後,果斷出手。

梭哈5萬存款購屋!樂天女孩「揪友一起買」被說太衝動 如今對方後悔了
筠熹提到,當初推薦友人一起買房,結果友人中途退縮,到現在都還沒買房。(圖/翻攝「筠熹Yuhi 」YouTube)
筠熹說,當初購買第一間房時,也推薦身邊朋友一起買,但朋友最後都覺得太衝動而退縮,筠熹事後估算,若是一同購買下來,過半年再賣掉,也能淨賺50萬元,直到現在,朋友都還在喊著沒錢買房,更哀怨表示「當初沒買很可惜欸」。

五萬就能買房!購鬼城預售屋成功拿下兩棟房產 她推:你們都很有產值
筠熹提到,買房之後更有動力工作,會主動去尋找能做的事。(圖/翻攝「筠熹Yuhi 」YouTube)

筠熹坦言,「以前是個很懶惰的人」,買房之後,讓她更有動力去工作,主動去想還能做些什麼,最後她以買房經驗,也建議民眾,不要買裝潢好的房子,若是牆壁內部有問題,根本看不出來,最後也推薦沒什麼額外花費的民眾,「挑預售屋下手,趕快買房吧」!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橫濱球場嗨看球 日本弟弟狂撩「比心」網嗨:長大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