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有望參選2024立委?他拍片鬆口給答案:一直有親友勸我出來
電商網紅486先生,長期以來都被親友勸說參選立委選戰,今(6日)他發布影片澄清,未來將不會參與任何政治選舉。(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政治立場鮮明,時常在YouTube頻道邀請來賓一同談論政治,真性情發言深獲不少網友支持,隨著2024大選將至,不少親友都希望他出來參選,對此,486先生在今(6日)也拍片回應,表示婉拒大家的好意,但他並不打算出面參選立委,更表明即便是小到像里長選舉,他也不會參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和樹轟不分區名單「乞丐多」 柯文哲緩頰:歧視言論不必要


486先生有望參選2024立委?他親上火線闢謠:只想好好享受人生
486先生澄清不會參選立委,並且未來任何政治選舉,他都沒有意願參與。(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今(6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親上火線說明關於「參選2024立委」一事,486先生直言「不會出來參選」,更強調:「不要說2024,就算以後任何一場選舉,小到里長(選舉),我本人都不會出來。」坦言自從退休後,就收到諸多親友勸說從政,但他本人生涯規劃中並沒有想參與政治。

486先生有望參選2024立委?他親上火線闢謠:只想好好享受人生
486先生說,他的身體健康近年不太理想,如今賺夠錢退休,只希望能夠好好享福。(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說,他小時候因為家境貧困,國一開始就工作,投入的心力是一般上班族兩倍之多,如今奮鬥到55歲,有了安穩的經濟能力,就不打算退休不再拼命。486先生表示,這幾年來他的頸椎、右肩不定時出現病痛,也影響到長期的睡眠,現在他退休就想好好享受人生,如果只能活到78歲,那就要在剩下的20年裡,盡量去花拼來的財富,才能不負這一生努力的結果,對於國家政治,相信「監督比深陷其中更有力」,匯集民眾力量持續督促,發揮邊邊角角的影響力。

更多新聞: 徐春鶯打悲情牌痛訴被抹紅 基進爆列席人員也涉統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