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動畫落幕逼哭網!3主角聲優獻「10年陪伴」祝福:再見
《進擊的巨人》大結局播畢,3位扮演主角的聲優井上麻里奈(左起)、梶裕貴、石川由依分別發文致意。(圖/翻攝自X「Mari_nav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超人氣經典神作《進擊的巨人》,其動畫「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近日上線,於開播10年後迎來感人至深的大結局,正式向全球眾多粉絲宣告,主角群的故事就此落幕,相關話題在社群平台造成熱烈迴響,更一度衝上「X」(Twitter)的世界趨勢第1名。除了諫山創特地繪製紀念圖致謝粉絲外,3位擔綱配音的聲優也各自發文,為陪伴多年的角色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更多新聞: 健美女網紅Cos「最壯禰豆子」!網見肌肉炸裂驚喊:鬼王也要寫個慘
《進擊的巨人》動畫落幕逼哭網!3主角聲優獻「10年陪伴」祝福:再見
《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繪製紀念圖感謝粉絲。(圖/翻攝自X「anime_shingeki」)

男主角「艾連.葉卡」的聲優梶裕貴發聲表示,「謝謝你,艾連;謝謝你,進擊的巨人;感謝所有對我重要的人,再見」。女主角「米卡莎.阿卡曼」的聲優石川由依也喊話,「米卡莎你做得很好,艾倫一路好走,謝謝你,最喜歡你了」,同時她也由衷而發「真的很高興能花10年的時間,把這個角色扮演到最後,3位兒時好友的羈絆是永遠的」。飾演「阿爾敏.亞魯雷特」的井上麻里奈則說「我們走吧,艾連」,並曬出3人的合照「謝謝,路上小心,再找機會出來碰面吧」。

《進擊的巨人》動畫落幕逼哭網!3主角聲優獻「10年陪伴」祝福:再見
聲優梶裕貴(左圖右1、右圖左1)負責配音《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石川由依(中)飾演女主角「米卡莎」,井上麻里奈(左圖左1、右圖右1)則擔綱「阿爾敏」。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後篇)」播畢後,感動到不行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謝諫山創老師」、「真的看哭了」、「絕對神作」、「永遠的神作」、「21世紀最偉大的作品」、「雖然很期待結局,還是不敢相信真的結束了」、「謝謝,這10年是非常精采、虐心的冒險」、「真的好好看,當初追動畫,沒想到就過了10年」、「10年青春的回憶有這部陪伴很幸福」、「看到眼睛一直流汗」。

更多新聞: 我爹是雄霸!真人索隆「國寶級男神」背景曝 「奶油臉+小狼狗巨肌」超禁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