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訪問新加坡 濱海灣參加划龍舟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時隔十幾年,再次訪問新加坡。他這次是為了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而在典禮舉辦前,他抽空和當地工作的英國人,來一場划龍舟賽。

更多新聞: 23人一夜蒸發有詭!斯里蘭卡手球隊赴德參賽 集體消失竟藏黑暗計畫

威廉王子和大家一起高舉船槳,一聲令下賣力往前划。

威廉王子訪問新加坡 濱海灣參加划龍舟賽
正在新加坡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11月7日參加一場英國駐外人員,在濱海灣舉行的龍舟賽。

谷歌員工格林伍德:「這是莫大的榮幸,團隊知道我多麼喜愛皇室,我很幸運可以坐在他旁邊他人很好。」威廉王子訪問新加坡 濱海灣參加划龍舟賽他完全沒有架子,跟著擊鼓聲埋頭拼命划。最後他的龍舟以半個船身之差,贏得這場比賽。

谷歌員工格林伍德:「我們從起點出發用力划了20下,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划完全程200公尺,很幸運地我們贏了,(比賽)步調蠻快的他腳步跟得很好。」

比賽結束後,他坐下來跟這些外派人員閒話家常,展現親民形象。威廉此行是為了出席一年一度的「為地球奮鬥獎」。這個獎項是由威廉設立,每年選出5位,對保護及修復環境的創新科技有貢獻的人,每人可以獲得100萬英鎊,約合台幣4千萬獎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統一教向前信徒第二代道歉 擬撥100億日圓做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