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一夜蒸發有詭!斯里蘭卡手球隊赴德參賽 集體消失竟藏黑暗計畫
2004年到德國參與手球友誼賽的斯里蘭卡球隊,卻一夜之間23人消失,而他們集體蒸發的原因,其實藏有巨大計畫。(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04年9月,斯里蘭卡一支手球隊伍遠赴德國,與當地球隊進行友誼賽,兩隊原定進行10場比賽,第一場德國隊大獲全勝,斯里蘭卡可說是慘敗,表現的甚至讓人懷疑根本不了解規則,第二天早上在賽前球員用早餐時,斯里蘭卡隊沒有現身,到了旅館房間查看後,行李竟消失不見,22名球員加教練一夜蒸發,而這23人下落不明的原因並非遇害,而是藏有巨大的黑暗計畫。

更多新聞: 台62甲線快速道路「最高速限」只有60 他揭背後原因:必然的結果

23人一夜蒸發有詭!斯里蘭卡手球隊赴德參賽 集體消失竟藏黑暗計畫
AGSEP的創辦者迪特瑪爾主要協助,安排德國運動選手與其他國家團隊一起交流。(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德國男子迪特瑪爾(Dietmar Doerlin)是AGSEP的創辦者,主要協助安排德國運動選手,與其他國家團隊一起交流,2003年他接到來自斯里蘭卡體育部主任的電話,對方希望安排斯里蘭卡選手跟德國國家手球隊進行友誼賽,過去曾到斯里蘭卡旅遊的迪特瑪爾,對該國留有好印象及回憶,期間也舉辦多次兩國的比賽,此次便毫不猶豫答應。

很快地,迪特瑪爾安排德國手球隊到斯里蘭卡比賽,原先預期會是有趣的交流,沒想到分數相差太多,斯里蘭卡手球隊以2分慘敗德國隊的36分,迪特瑪爾認為斯里蘭卡隊仍需要時間培訓,於是邀請他們一起到德國,參與為期兩周的10場比賽,最後斯里蘭卡的22名球員加教練,在2024年9月飛到德國。

23人一夜蒸發有詭!斯里蘭卡手球隊赴德參賽 集體消失竟藏黑暗計畫
斯里蘭卡球隊在信件中感謝德國球隊的招待,並透露不會回到家鄉,會轉往法國。(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到了當地,兩隊預計進行10場比賽,第一場時,迪特瑪爾原以為斯里蘭卡隊有所進步,沒想到成績竟更差,到了隔天他們打算進行下一次比賽,沒想到早餐時間斯里蘭卡隊沒有現身,到了旅館後,更發現人及行李全部消失,只剩下骯髒的球鞋及一封信。

23人一夜蒸發有詭!斯里蘭卡手球隊赴德參賽 集體消失竟藏黑暗計畫
斯里蘭卡球隊的成員,因家鄉政治動盪且通貨膨脹,試圖靠球賽偷渡至其他國家。(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斯里蘭卡的球員透過信件感謝德國隊的招待,將前往法國不會回到斯里蘭卡,直到當下,迪特瑪爾才發現,斯里蘭卡根本沒有國家手球隊,這23人更不是球員及教練,他們全因家鄉政治動盪、通貨膨脹,找不到工作又沒有合法管道離開,才會利用此方式試圖偷渡到其他國家。最後23人遭到德國警方通緝,將近一半人回到家鄉,另一半則是行蹤成謎。

更多新聞: 戰場在敵人手上!他分析抖音對輿論戰超大影響力 直言:強烈建議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