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涉大麻案!湯宇深夜發聲:絕無走私
湯宇深夜發布聲明。( 圖 / 取自IG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YT頻道有259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近年以「Joe是要對決」、開箱各類奢華用品等走紅;沒想到6天傳出,Joeman疑似吸食違禁藥品;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持拘票前往家中逮人;另外知名網紅「蕾菈」夫妻也被約談到案,全案持續調查中,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都獲請回。

更多新聞: Joeman、蕾菈夫婦持毒遭逮「麻煩大了」!謝和弦回應認:早就戒了

湯宇深夜發表聲明表示沒有走私毒品,不過湯宇聲明和妻子蕾拉的委任律師事務所不同,兩人並無同步發出聲明。

聲明中表示湯宇已全程積極配合檢警機關之調查程序,並經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複訊後,已無保飭回。」

對於從國外攜帶毒品入境一說,聲明中澄清「皆屬子虛烏有之事」、「湯宇先生絕無走私毒品之行為」,之後也將配合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蕾菈結婚1年就出事!涉染毒被搜出大麻 酷炫曾認:她非常衝動